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东风日产10月销量,车友:轩逸真给力,逍客让人刮目相看

2022年11月06日 18:51:08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汽车市场是一个强者较量的舞台,在此起彼伏中各大竞争对手都展示出自己的实力,胜者,欢欣鼓舞,败者,暗自较劲。毕竟,在抢占市场份额方面都不会手软,因为这关系到车企的发展,也牵扯到车企的市场地位,销量虽然说不是衡量车企是否成功的唯一标准,但销量绝对是关系着车企生死存亡的关键一环,这一点估计不会有人反对吧。

尽管日产奇骏的失败并不是所有人愿意看到的,但奇骏并没有败给产品力,只是市场不接受搭载三缸发动机的产品车型罢了,当然了,作为日系汽车品牌在中国市场中的代表车企之一,东风日产也不是只靠一款奇骏而活着,旗下的轩逸、天籁和逍客都在支撑着东风日产在市场中的地位。

作为年销100万台俱乐部中的VIP车企,东风日产还是有着较大的市场话语权和影响力,虽然说相比南北大众有些差强人意的感觉,但比起广汽本田一汽丰田等合资阵营中的竞争对手,东风日产的实力仍然会让竞争对手不可小觑,毕竟,东风日产全年总销量超过100万台的体量在那儿摆着呢。

2022年疫情反复和零部件供应跟不上的影响,东风日产也不能幸免于难,但其保持着积极向上的状态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根据公开的销售数据显示,包括日产启辰英菲尼迪三大品牌在内的东风日产,2022年1-10月累计销量在80万台上下,说实话,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是实属不易了。

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东风日产单月销量为86065台,环比9月份有着6%的增长。具体到单品牌的销量,日产品牌月销75226台,环比增长7%;启辰品牌月销10418台,环比增长2.7%。作为东风日产的两大销量主力,无论是日产还是启辰,都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稳固了东风日产在市场中的地位。

单车型的10月销量,市场定位是A级轿车的轩逸月销40504台,环比增长12.7%,前十个月累计销量366527台,可以说是东风日产最大的销量功臣。中级轿车天籁月销12068台,前十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131201台,实现了3%的同比增长。由于刚完成焕新的天籁,尚处于发力阶段,能够保持着月销过万也是很给力的。

目前来说,东风日产SUV的走量主力还是逍客,今年前十个月累计销量为132275台的逍客,10月销量达到了14930台,实现了12.9%的同比增长。作为东风日产SUV阵营中的销量顶梁柱,逍客肩上的担子并不轻,在诸多竞争对手的围追堵截中,能够始终保持着月销过万,足以说明逍客还是值得信赖的产品车型。

速递哥点评:说实话,当汽车行业的较量变换到新能源赛道,也让在燃油车有着一定优势的东风日产有些犹豫不决,其实,包括福特奔驰宝马、通用、丰田本田等也有这种想法,尽管日产等车企都早早就涉足了新能源领域,但由于没有及时让新能源车型参与市场竞争,以至于错失了市场先机。

现在参与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也不晚,毕竟,新能源赛道上各大车企基本上都处于同一起跑线上,东风日产也布局了艾睿雅等新能源车型,伴随着东风日产新能源车型的不断丰富,再加上保持着燃油车的优势,东风日产在属于的康庄大道上也会越走越远,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汽车行业比较有影响力的新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