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20周年,用菲斯塔N Line与新款途胜L 8AT“献礼”

2022年11月06日 18:51:22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时间,或许是我们最宝贵也是最廉价的财富,因为有时候,时间是一寸光阴一寸金,而有时候,时间又是岁月蹉跎,但不管是宝贵还是廉价,时间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至于说谁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无限的可能,谁才是掌握了时间最宝贵的地方,那么20年的时间,我们又能干些什么呢?

可能对于人类而言,可以从呱呱坠地成长为英俊帅气或者美丽动人的成年人,而对于树木而言,能从一颗小树苗成长为一个大树,那么与车企而言,又能如何呢?从现代汽车2002年进入国内再到如今,北京现代已经走过了20年的时间,在这20年的时间里,现代汽车集团凭借新品的引入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的“现代速度”,创造了仅用时63个月就完成产销0-100万辆的突破。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如今北京现代的“速度”慢下来了,而在这20周年的重要日子,北京现代自然是需要提提速的,在近日,北京现代汽车便正式推出了全新菲斯塔 N Line以及新款的第五代途胜L 8AT, 其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88-15.48万元以及16.18-20.78万,一直以来,新车,始终是一个车企维持活力,保证销量的关键手段,但最终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要看消费者的反馈,不过,这一切,也有一个先决条件,就是产品实力如何?

首先来说说全新菲斯塔 N Line。此次,新车共推出 3 款配置车型,作为北京现代首款 N Line 系列轿车产品,新车的外观融合 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同时新增 N Line 专属运动套件且尾部带有大尺寸熏黑尾翼设计,整体更具力量感,在整体造型上设计,与现款菲斯塔基本相似,但是在细节上的提升,却让新车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例如,新车进气格栅周围的镀铬条都进行黑化处理,看上去更具侵略性。另外,菲斯塔 N Line 还配备大尺寸扰流板,并且采用四出排气、双色轮圈和红色卡钳等设计,在这个追求个性与激进的汽车消费时代,全新菲斯塔 N Line确实当代年轻消费身上那种,张弛有度的“性格”。

在内饰方面,全新菲斯塔 N Line 采用 10.25 英寸智慧双连屏,车机系统的全新UI设计简约,搭配智能网联 4.0 系统,在内饰的科技感与智能交互体验上,有着更高的体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 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 21 项 ADAS 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菲斯塔 NLine 搭载一台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 147kW,峰值扭矩 253N · 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 7 速双离合变速器,官方公布该车 WLTC 油耗为 6.15L/100km。可以看到,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菲斯塔 N Line 的推出彰显了北京现代的诚意,由内而外的提升给年轻消费者带来诸多惊喜,相信未来新车会有不错的表现。

当然,除了全新菲斯塔 NLine,另外一个主角——新款第五代途胜L 8AT,自然也是同样有着不错的提升,新车在外观上,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家族化样式的进气格栅。此外,新车的N Line也同样拥有专属运动外观套装,包括:专属黑色金属切割动感轮毂、专属黑色外后视镜、专属前/后包围、专属动感后扰流板等等。

内饰上,新款第五代途胜L 8AT采用了T字型座舱布局,配备了无边框的10.25英寸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超大的10.4英寸竖立中控屏,科技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新车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也涵盖了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包含多重碰撞制动系统、远光辅助系统、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跟随辅助系统等。

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Ps,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现代汽车自研自造的8AT变速器,相比此前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这套组合不仅更平顺,同时也有着低至6.9L(WLTC)的百公里综合油耗。

作为北京现代SUV阵营的明星产品,途胜自2005年导入之后,历经17年已经赢得了170万的用户,此次的改款升级,虽然不是特别惊艳,但也提升了不少的产品竞争力,相信,在未来,新车的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写在最后】

20载的成长经历可谓岁月如歌,对于北京现代而言,用荣辱与共来形容它的经历,最合适不过,如今在这20周年的节点上,北京现代再一次按下了加速键,相信未来的新征程会有着令人向往的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