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10月销量破十万,新能源成最大短板

2022年11月06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长城汽车公布了十月份的销量,终于艰难的突破十万大关,也是实属难得,毕竟现在长城汽车的价格已经上去了,所以能卖出去十万辆也确实不容易。

不过呢这十万多辆里面,长城汽车新能源车型占比并不好,这可能是长城汽车需要解决的难题了!

来看一下长城汽车具体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吧!

首先是哈弗,官方公布哈弗H6的销量超过了35000多辆,不过并没有公布具体混动车型以及插混车型的销量占比,如今的哈弗H6已经彻底被比亚迪宋家族碾压一头,想要重新夺回自己的冠军,那哈弗H6 PHEV版本就得担起大任,目前来看10月份并没有表现出来应有的王者能力。

哈弗的混动车型或许能否崛起还得过两个月看看,但是欧拉现在有点下滑的趋势了,欧拉好猫其实终究还是贵了那么一些,欧拉芭蕾猫也只是属于小众群体。10月份欧拉卖了5000多辆,破万的路上越来越难了,接下来就看诚意十足的欧拉闪电猫能否带领欧拉翻盘吧!

全面插混化的魏牌算是趋于稳定了吧,一到十月份一共卖了30000多辆。实话实说如果没有拿铁PHEV的时候一个月魏牌平均卖个3000来辆的话那还可以,不过拿铁PHEV都已经上市了还卖这么点销量,那可能魏牌就真的该重新思考一下了。

转型之后的长城在利润和销量之间选择了利润,销量也肉眼可见的下滑,今年190万目标肯定是没戏了,接下来看看长城汽车如何取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