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人”ZR-V致在和“老将”逍客逍·夜版对比

2022年11月07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车型:

日产逍客逍·夜版 售价17.18万元(目前有2万左右的优惠)

广汽本田ZR-V致在精英版 售价15.99万元

车身尺寸:

日产逍客逍·夜版 4401×1837×1611mm,轴距2646mm

广汽本田ZR-V致在精英版 4568×1840×1611mm,轴距2655mm

动力系统:

日产逍客逍·夜版搭载了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51匹,最大功率111千瓦,最大扭矩194牛·米,匹配一台模拟7速CVT变速箱。整体加速表现比较轻快,而且动力输出平顺,非常适合城市道路上行驶,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要优秀很多,如果大部分时间在城市中通勤驾驶,这台车的用车成本更低。

广汽本田ZR-V致在精英版搭载了一台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2匹,最大功率134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和大部分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样,当涡轮介入时会有一定的爆发力,而CVT变速箱细腻的传动效果则让动力尽量顺滑。

配置对比:

日产逍客逍·夜版相比广汽本田ZR-V致在精英版多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前排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配置,并且日产在座椅方面也有着非常不错的优势,坐上去舒适感十分不错。当然广汽本田ZR-V致在精英版的配置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只是相比日产逍客逍·夜版可能少了一下舒适性。

总体上,广汽本田ZR-V致在的动力强,日产逍客逍·夜版的配置多更舒适性,本田日产同为日系车企在品牌力上相差不大,但是广汽本田ZR-V致在作为车市“新人”还需要接受市场的检验后才能确定其质量的可靠,而日产逍客作为车市身经百战的“老将”,已经经过了市场考验,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并且日产逍客逍·夜版现在终端还有不少的优惠。

至于这两款车型到底怎么选定问题,主要还要看个人需求,广汽本田ZR-V致在整体的表现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而日产逍客逍·夜版则透露着成熟稳重的气息,更像懂你内心需求的大男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