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ELESTIQ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11月07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凯迪拉克CELESTIQ在第五届进博会亮相。与此同时,通用汽车旗下高端进口车与生活方式平台道朗格(The Durant Guild)宣布将向中国市场引进凯迪拉克CELESTIQ超豪华纯电旗舰车型。另外,GMC悍马纯电SUV与雪佛兰科尔维特Z06跑车也一同在道朗格展台进行展示。

位于第五届进博会现场的道朗格展台占地850平方米,其设计参考了通用汽车“一号工厂”的标志性元素。展台内的杜兰特展厅承袭了通用汽车创始人威廉·杜兰特之名,为参观者们展示了道朗格无畏精神和其业务模式的灵感来源。

凯迪拉克CELESTIQ采用了“行旅致美”设计理念,并基于通用汽车奥特能平台打造。新车在设计中融合了未来主义与凯迪拉克品牌的经典车型元素,并采用115个3D打印部件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其车身侧面的飞翔女神标志则代表了凯迪拉克手工定制的传统。

据了解,CELESTIQ量产版车型内部将配备具有主动式私密功能的55英寸超宽显示屏,并内置由“UNREAL ENGINE"虚幻引擎打造的车机系统。未来,每辆CELESTIQ都将依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打造。据悉,该车在北美市场预估起售价达3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6.5万元)。

GMC悍马纯电SUV同样在本届进博会上完成了亚洲首秀,其是通用汽车旗下首款搭载奥特能电动车平台技术并采用800伏电气架构的SUV车型。新车带有专属的Watts-to-Freedom弹射起步模式,可在3.5秒内使车辆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时速。

除此以外,该车还配备极具特色的CrabWalk蟹行模式和Extract Mode脱困模式。另外,GMC悍马纯电SUV还配备增强版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并可选装带有前电子差速锁及虚拟后差速锁和重载荷传动轴等组件的极致越野性能套装(Extreme Off-Road Package)。

科尔维特Z06跑车配备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并搭载采用手工打造的全新5.5升LT6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在最高达8600转/分的转速下输出670匹马力,0-60英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6秒。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了碳纤维轮圈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ZP半热熔轮胎及全新设计的进气排气系统。

道朗格是通用汽车在中国为高端进口业务打造的生活方式平台。以创始人威廉·杜兰特之名,道朗格甄选标志性美系进口车型,打造多元化数字社区,定制个性化体验与服务。道朗格平台于今年9月正式发布,并将在全尺寸SUV、高性能皮卡、跑车和超豪华汽车等小众细分市场陆续推广各式甄选车型阵容。

道朗格总裁魏乐飞(Felix Weller)表示:“作为道朗格首款官宣的产品,CELESTIQ在进博会的亮相体现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热诚。基于通用汽车创新的奥特能平台手工打造,CELESTIQ将以非凡的专属定制为超豪华领域树立更高的标准,同时也奠定了道朗格平台的格调。”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道朗格展台今天的全球首度亮相,也标志着通用汽车在响应‘展品变商品’的号召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图/文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