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想选坦克300 看看这三款硬派越野 一款比一款硬气

2022年11月07日 12:1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说,坦克300带火了国产越野车。不管这话说得对不对,有一点是事实,就是国内粉丝对国产越野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而且,硬派越野新车的数量增多不少。日前,鬼哥了解到,接下来,将有三款硬派越野车相继上市,看看他们多有啥亮点?

北京BJ60

车型亮点:专业越野装备够齐全

今年成都车展上,北京BJ60正式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在近期正式上市。这款车型在外观部分的特点已经被多次报道,鬼哥也不打算用大篇幅再次进行介绍。

实际上,这款新车的越野性能和动力系统才是它的独特亮点。北京BJ60是真正的越野派,新车配备非承载车身+独立悬挂,还配有三把锁,ATS全地形系统、蠕行模式、专业装备搞得很全面。

动力上,新车除了配备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8A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还有分时四驱系统加持,未来,新车还将推出增程动力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间也很给力,长宽高分别为 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总体而言,动力、越野、空间都做得很到位,不管是都市代步、露营,还是远行,都够用。

捷途T-1

车型亮点:难道这是“奇瑞版卫士”?

有媒体说,捷途T-1是坦克300的最强对手。作为奇瑞品牌旗舰的首款硬派SUV,捷途T-1不管外观设计,还是内在装备,都体现出不少亮点。

比如,捷途T-1整体造型方正硬朗的同时,还有一些赛博朋克的感觉,很有科技感,跟传统硬派“方盒子”截然不同,新车运用不少平直线条,前进气格栅进行黑化处理,拥有更多潮流元素,还配有黄色行李架和黄色卡钳。有网友留言中表示“真像是奇瑞版卫士”。

目前,具体的车身尺寸以及配置信息还没有进行官宣,不过,有媒体报道中表示,新车预计会推出5座版和7座版。在动力上会采用燃油+混动的组合模式。燃油动力预计搭配1.6T和2.0T发动机,还可能推出插混版本。

上汽大通领地

车型亮点:纯纯的越野硬汉 配2.0T柴油发动机

最近,关于大通领地的消息越来越多,目前,已经有一些媒体亲身试驾了这款新车。讲真,从外观设计上,领地融入更多硬派SUV的元素,前脸独特的黑化进气格栅,加上各种粗壮黑色饰条,新车看起来大气又硬朗。

在尺寸上,新车的车长超过5米,轴距达到2950mm,新车内部分为5座、6座和7座三种布局。从数据上看,车内空间足够宽敞。而且,车内的配置并不简陋,还采用双拼配色,增加时尚感。

据悉,新车动力采用2.0T柴油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峰值扭矩能够达到500N·m,可谓动力强劲。领地还将配备前后差速锁和中央差速锁,提升车型的通过性。

鬼斗车观点:以上三款硬派越野车,领地的尺寸最大,捷途T-1的风格时尚又硬派,很容易圈粉年轻人,北京BJ60又很适合多孩儿家庭。预计三款车型的价格都会在30万以内,比合资硬派越野还是能省下一大笔银子。对此,粉丝们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