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舒适!大五座!高科技!比亚迪护卫舰07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07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比亚迪护卫舰07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新车的内饰基于更年轻、更新能源的“海洋美学”设计理念进行打造,主打舒适家用。比亚迪护卫舰07为比亚迪旗下“海洋网”的全新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护卫舰07也早在此前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22-28万元。并且将会是一款混动车型,在纯电续航上还将拥有200公里的续航里程。

内饰风格以大气为主

从内饰整体上看,护卫舰07的内饰氛围均以大气为主,金属质感的饰条搭配上麂皮面料,从两侧门板一直延伸到中控台处,不仅拉伸了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还营造了高级感。门把手处采用了元Plus上的转钮式设计,而不是传统的门把手设计。音响或将会采用丹拿音响,还将会拥有多达12个扬声器,搭配上丹拿SDVC噪声掩蔽技术,届时将会有不错的声感体验。与家族其他车型一样,这台车的中控屏幕也引入了悬浮式的大屏幕,同时还将会内置各种车机APP,在液晶仪表盘前面还有一块HUD面板,或许在未来还会拥有AR-HUD导航功能,中控屏下方搭配了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

座椅的纹路设计上也很特别,面料上采用了麂皮进行搭配,浅色系双排色看上去也比较温馨。在座椅布局上,护卫舰07将采用大五座的布局形式,相信后排的空间一定值得消费者的期待。

外观简单回顾

回看外观部分,护卫舰07采用了比亚迪“海洋美学”的设计语言,同时在前脸处的设计也参考了“X-Dream”概念车的设计。多边形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大灯,拉伸了车辆视觉宽度的同时,也令新车更加有辨识度和科技感。

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很好的营造了侧面的立体感,同时隐藏式的门把手搭配上硬朗的轮眉线条,与大尺寸轮圈相搭配后,尽显肌肉感和力量感。车身尺寸上,护卫舰07的长宽高分别为4820/1920/1750mm,轴距长度为2820mm。

车尾部分层次简约分明,贯穿式尾灯搭配上立体式海浪造型,点亮后立体精致。

汽车网评;护卫舰07将补全宋Plus与唐之间的空缺

随着护卫舰07的信息逐渐披露,相信新车的脚步也离我们越来越近,不可否认的是,护卫舰07又将会是比亚迪在中型SUV市场里的又一个“卷王”,上市后或将会对国内一些合资车型造成冲击。而护卫舰07更优的舒适性、更低的能耗表现以及高性价比,或许会是人们选择它的一个不二理由。

从10月的销售数据看,比亚迪一共销售了21.7万辆,从销量态势来看,比亚迪似乎势不可挡,无论是自家主销的王朝系列,还是新晋的海洋系列,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护卫舰07的上市,除了弥补宋Plus新能源与唐新能源之间的空缺外,或许在未来,也会为比亚迪销量助力一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