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8万起 起亚狮铂拓界上市

2022年11月07日 14:5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三种动力共8款,售价17.98万~23.78万元。

狮铂拓界之前给大家拍过视频,其实这台车就是曾经狮跑,智跑的换代,第五代Sportage。新车尺寸4670/1865/1680毫米,轴距2755毫米,这个轴距相较于几个合资SUV来说,要长一些。

内饰部分,采用双联屏设计(双12.3英寸),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触控式的空调控制面板;配置上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后排座椅加热及副驾老板键,全景天窗,哈曼卡顿,360全景影像。全新升级的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双区语音识别、语音备忘录、车家互联、OTA升级等功能标配前排双层隔音玻璃,6安全气囊等。

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6AT。2.0L HEV就是混动版,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了TMED混合动力技术,系统综合功率200马力,匹配6AT变速箱,电子适时四驱系统,以及四驱雪地险路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