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308即将回归 三种动力可选 高尔夫不香了?

2022年11月07日 16:12: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标致最近的动作可谓一个接着一个,先是5008的诚意价格上市,接下来就是海外508的谍照曝光,都换装了更大尺寸盾牌的标致产品,如今308说,Ta也准备回来了!

据悉,全新标致308此前已经在海外上市,并且有望于今年内引入国内市场。如今也有了Ta的实拍照片,这种全新设计的风格,较比现款简直是运动感爆棚。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还填充了矩阵式的设计,并且呈现出内小外大的扩散即视感。尤其是目前年轻人都喜欢的熏黑式处理,搭配上更加具有力量感的狮标logo,带来了视觉的冲击力。而两侧獠牙式的倒L形状大灯一直都是标致显著的特征,像利刃出击一般的凶猛。

两厢车的精髓,就是紧致的车身侧面,用平直凌厉的线条勾勒之后,就会有非常好的力量感。而且Ta还配备了大尺寸的熏黑轮毂,将这种运动氛围直接延伸到了尾部。尾门上方是小尺寸的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两侧则是三段式的LED尾灯与前大灯的呼应。不是贯穿式的,中间使用了黑色的饰条进行连接,下方则是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如果说之前的308外观有点过时的话,那么内里应该就更加复古。但是这一次内饰可是下足了功夫,双幅式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狮标logo,还有全液晶一笔爱盘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都表示这台车如今也已经开始全面实行智能化了。不过Ta很贴心,为了考虑到驾驶者的习惯和安全,还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更注重一台车的实用性。

全新标致308海外版车型的动力方面,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并且提供了1.5T柴油发动机以及1.6t插电式混动系统可选。预估进入中国的话大概率会选择1.6T的插电混动模式。

鬼斗车观点:之前的标致308就是和大众高尔夫分庭抗礼的产品,只是后期没落了,如今要是换装混动版本的“大狮子”归来,你觉得高尔夫还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