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连屏设计,两种座椅布局,五菱晴空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11月07日 16:16:05
分享到:

近日,五菱汽车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电动车——晴空的内饰官图,新车提供两座与四座两个版本,从而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提供深、浅双色的主题,给人感觉非常时尚。中控配备了双10.25英寸的双联屏,这也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而且在微型车里算是比较罕见的,有一定的竞争力。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新车提供了两座版与四座版两种座椅布局,前者轴距为1653mm,后备厢容积450L,后者轴距为2010mm,后备厢容积为734L。

再来回归一下新车的外观,新车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贯穿式LED日行车个性时尚,分体式大灯采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还是经典的方盒子设计,线条锐利、层次感很强,后排两侧的车窗设计得很不错,官方称灵感来源于飞机头等舱的舷窗,可以提升驾乘舒适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974mm/1505mm/1631mm,轴距为2010mm。

车尾同样很简洁,分体式尾灯的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也能与车头形成不错的呼应,刹车灯与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的周围,还是很有特点的。动力上,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30千瓦的单电机,电池组为磷酸铁锂,最高车速为10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