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实车曝光!全新设计理念,轿跑造型外观,或将于年内上市

2022年11月07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疑似最新红旗H6的实车在网络中曝光了。新车一改往日庄重大气的风格,改为了更加年轻化的溜背式轿跑造型,而全新的设计或许也将成为其家族轿车系列的门面。另外,红旗H6很有可能会在11月18日开幕的2022广州车展中首发,但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外观方面,红旗H6的设计比较前卫,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风格,依旧延用了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分体式LED大灯组和红旗标志性的“鲨鱼鳍”LOGO,比起H9来说要更加具有科技感,而且配合着前包围和中网的镀铬装饰,显得整体都比较高级。

车身侧面,新车的风格已经不再像以往红旗品牌的轿车了,充满运动感的溜背式造型,非常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通过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车窗均采用了熏黑材质,并且在D柱位置还做出了类似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再搭配大尺寸密辐式轮毂带来的视觉感受,使整体提升了层次感。

车辆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两侧向下弯曲,内部设计相对复杂,配合下方的“红旗”LOGO,使整体气质得到了升华。最下方的后包围使用了一条贯穿镀铬饰条,与车头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再配合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从正后方看非常帅气,且战斗感十足。

内饰方面,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新车的仪表采用了嵌入式设计,配合着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能够衬托出车内的科技氛围,而屏幕下方则保留了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而中控屏与扶手箱的中间部分则集成了电子换挡机构和驾驶模式的选择控制区域还有双杯架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在扶手箱的前端还有一个疑似无线充电面板的装置,但具体信息我们还尚未得知。

动力方面,从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红旗H6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180kW,均将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自家的H5来说,在数据的表现上确实有所提高,但实际驾驶体验还要等到正式上市以后才能有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