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玩设计加持!爱驰U6打造国产新美学体验

2022年11月07日 17:05:04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当前,中国正在由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型,背后不仅有持续提升的智能制造工艺做产品支撑,还有文化自信做设计支撑,构成了当下中国汽车独特的设计风格,而个性化设计,是所有高端品牌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爱驰汽车品牌最新推出的爱驰U6,我们就可以见识到这款新能源SUV独特的潮玩设计。

作为一款潮玩智能定位的新能源SUV,爱驰U6拥有来着中国、日本、德国的设计团队加持。爱驰U6有着区别于U5传统造型的轿跑型格,尤其是前脸,封闭式格栅被大量的立体式线条勾勒出X型鲨鱼鼻造型,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在前脸下方,新车还采用蜂窝状格栅装饰,运动跑车的外形设计,配以犀利的LED大灯组,无不在彰显新车潮玩运动的气质。

除此之外,爱驰U6这款新能源SUV还配置了一块2.1㎡同级面积最大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这块穹顶式全景天幕是爱驰汽车与全球工业百强企业法国圣戈班共同打造。法国圣戈班诞生于1665年,由法国路易十四财政大臣Colbert先生创立,凭借先进的玻璃制造工艺,圣戈班为凡尔赛宫镜廊以及卢浮宫玻璃金字塔等极具创新性的艺术建筑提供玻璃产品,以至臻技术演绎艺术之美。

爱驰U6的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提供了广阔的视野,并为实现整车0.248Cd超低风阻系数做出贡献,超低的风阻系数提升了整车的续航里程,让这款纯电SUV的驾驶体验更加畅快。可能会有朋友担心热量问题,这点爱驰汽车品牌也有考虑到位,所以在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配备Low-E隔热涂层,能高效隔绝99.9%紫外线,从而隔绝78%外界热量进入车内,无惧炎炎夏日。

同时还加入了PVB夹层薄膜,可以实现对于户外声波的阻隔作用。相比传统汽车的天窗,隔音效果更加MAX,为驾驶、乘坐人员提供更舒适的体验。当然在安全性方面,爱驰汽车品牌除了对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进行传统胶接,还额外增加3颗螺栓连接,这也保持了整车的安全性与稳定性。

对于喜欢旅游露营的年轻朋友来说,可以坐在爱驰U6车上透过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抬头欣赏点点繁星。并且车内还配备有10扬声器音响系统、多声道功放、以及无级变色AI交互式氛围灯,可语音DIY颜色的灯组,可AI可智能识别音乐律动。无论是喜欢静谧氛围、还是狂欢摇滚,爱驰U6的潮玩音乐座舱都可以实现。

综合以上这些功能体验,相信各位朋友对于这款新能源SUV爱驰U6的潮玩属性都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可以说,爱驰U6堪称引领汽车潮流新风尚的标杆,通过全新设计理念、穹顶式全景玻璃天幕、潮玩音乐座舱,打造更契合年轻消费者的新能源SUV体验。对于当下想要入手新能源SUV的朋友来说,这款售价极具竞争力的爱驰U6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