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8AT变速箱,售16.18万元起,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7日 18:1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北京现代旗下全新途胜L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万元-20.78万元。新车的外观、内饰均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针对动力方面进行升级。新车搭载了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用8AT变速箱替换了现款车型上的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融入了“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熏黑中网格栅,与同样黑化处理的车标LOGO融为一体。两侧采用了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不规则的LED日间行车灯在格栅内部依次排列,点亮时就像一颗颗钻石一般,下方则为远近光灯组。下方的贯穿式前包围采用银色饰条装饰,有效地拉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参数化切割腰线,构造出多样化的形面,让车侧看起来具有十足的力量感和立体感,搭配下方“刀锋”造型的铝合金轮圈,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新车对车窗边沿和行李架等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长度较海外长轴距版车型增加了4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鹰爪”样式的贯穿尾灯组造型,搭配顶部的扰流板,下方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大尺寸的排气口样式,以及熏黑的尾部扩散器,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此外,新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完全放平,可将后备箱容积拓展至1904升。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T字形的环抱式座舱,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10.4英寸的竖置触控液晶屏。D字形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实体按键,并配备按键式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多达23项ADAS配置,能实现L2级辅助驾驶,对科技感和实用性有了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 GD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53牛·米,最高车速可达205公里/小时。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带来WLTC综合油耗6.9升/百公里的水准和更出色的NVH表现。

此前,途胜L车型所采用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因其质量问题被不少消费者诟病,因此全新途胜L在基本保留原有外观内饰的基础上,针对变速箱问题进行改进。如今途胜L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车型,那么,北京现代积极的改动能否获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呢?年轻运动的全新途胜L又能否帮助被逐渐边缘化的现代品牌重回舞台中央?这一切都需要靠它未来的市场表现来应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