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狮铂拓界正式上市!外观个性酷炫,搭1.5T四缸发动机

2022年11月07日 18: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金秋十月过后,天气也开始逐渐转凉,相信很多早起上班的小伙伴,都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冬天的“洗礼”。而在冬天这个BULL的加成下,让不少人有了想要购买一辆代步车的想法。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新车,它就是起亚旗下的全新狮铂拓界。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方面为17.98万—23.78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狮铂拓界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的SUV,在外观上延续的是它海外版的设计理念,从以下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前脸为大嘴式的熏黑进气格栅,两侧大灯呈回旋镖样式,与格栅巧妙的融为一体,配合运动式的前包围,可进一步凸显出新车个性化的元素属性。

OK,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新车的车身侧面,狮铂拓界的车身侧面看起来要比KX5大很多,虽说尺寸为4670mm,在同级别中处于中游水平,但是因为2755mm的长轴距,不仅使其在视觉上更加霸气,同时反馈车内,也会提供给用户不错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后排部分,乘客腿部可余一拳四指的间隙,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有局促感。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狮铂拓界的内饰布局简洁大方,一体式的全液晶屏稍微有些弧度,大概是为了能够让主驾驶的人看的更加清楚,屏幕下方则添加了触摸式按键,中央区域则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造型,结合多功能方向盘,为其因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氛围。当然,在配置上狮铂拓界也给出了很大的诚意,像是OTA无线升级,语音交互,空气净化,全系标配的6安全气囊,后方交叉防撞辅助,远程控制,电动尾门等等,均有在它身上体现。

最后,咱们再来看看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起亚全新狮铂拓界一共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它们分别是1.5T+8AT,2.0T+8AT跟2.0L HEV+6AT。其中1.5T四缸发动机+8AT的组合马力最高可达200匹,而2.0T+8AT的组合,马力最大则为234匹,最后这台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不仅能够爆发出200的马力参数,同时油门响应就如纯电车辆一辆,轻快又灵敏,加上百公里低至5.6L的油耗表现,很是适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标准。那么,问题来了,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认为起亚全新狮铂拓界符合你的买车要求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