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卓尔不凡 有“妍”有料 蔡卓妍出任长安马自达品牌大使

2022年11月07日 20:07:03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2022年11月7日,长安马自达正式宣布,知名影视演员、歌手蔡卓妍(阿Sa)将出任品牌大使,她将以勇于突破自我、独具个性与知性魅力的格调气质和长安马自达携手开启一段全新的驾乘愉悦之旅。

此次长安马自达选择与蔡卓妍共同演绎品牌卓越风范,不仅源于她在影视歌多领域所取得的出色成就和优秀的公众形象,更在于她在多年的艺人生涯中以女性特有的智慧始终保持着赤诚与纯粹,以及由此所彰显出的从容超凡气质,这些与长安马自达“热爱、坚持、挑战”的品牌精神内核不谋而合。

荧幕和舞台上的蔡卓妍年轻活力、真诚纯粹。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中,她以甜美率真、唱跳俱佳的多面魅获得了广泛的观众赞誉,火爆全网。

入行以来,蔡卓妍敬业且谦卑,她听从内心,认真对待每一首歌,每一个角色,珍惜每一次机会,用独立的思想和智慧蜕变成最好的自己,定义真实且精彩的人生。

用她自己的话说:“如果说掌声与欢呼是对一名歌手和演员最好的肯定,对我来说,最好的肯定就是对唱歌和表演,从未改变过的热爱”。正是这一份特别的热爱,让蔡卓妍一步步蜕变成长为颜值与实力兼备的新一代实力派演员和歌手。

正如蔡卓妍荧幕上的每一个鲜活的形象,每一首用心演绎的经典歌曲,马自达品牌始终秉持着赤诚的初心,用独特的设计与不断革新的技术,让用户的每一天都熠熠生辉,助力他们实现更为充实且丰盈的拥车生活。

享誉全球的魂动设计以“减法”为核心,展现了富有情感律动和优雅跃动生命力的惊鸿之美。在马自达看来,汽车应是富有生命美学的鲜活存在,为生活注入活力与美好。无论疾驰在城市的水泥森林,还是郊野的蜿蜒山路,都宛如流动的风景,让人怦然心动,将“内敛而丰盈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白日梦飞翔,永不太远太抽像”。

《下一站天后》中直击心灵的歌词,给予了无数听众冲破迂回,一往无前的勇气。长安马自达希望,通过蔡卓妍身上所折射出的积极向上的面貌,激励广大年轻一族勇于追求内心所想,敢于探索生活中的无限可能。

同样,作为合资汽车品牌中的创新代表,长安马自达也一直在操控、安全等领域不断突破。用酣畅淋漓的驾乘乐趣和无可匹敌的安全安心感,助力他们开启澎湃的人生旅程,让人车之间如骑手与爱马般心有灵犀。

从理想驾姿到平视化安全概念座舱,从操控黑科技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到全球首创的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长安马自达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围绕产品全生命周期全方位提升用户体验,330万车主口碑正是对长安马自达最大的认可。

鲜有人知的是,蔡卓妍家的第一台座驾正是开启马自达小车时代的代表作——MAZDA 121,这台经典车型是她年少的时光中忠实可靠的伙伴。再度与长安马自达品牌相逢,让蔡卓妍感慨回味旧时光的同时,也惊艳于马自达品牌独一无二的艺术感:“我觉得马自达不像是一台车,而像是一位匠人精心雕琢的艺术品,有着自己独有的优雅魅力”。

“如果说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个关于选择的故事,我会选择前方,带着热爱在探索中不断向前,紧握手中的方向盘,去发现每个弯道后的柳暗花明”。

18岁出道,19岁站上红馆舞台、40岁再度突破乘风破浪顺利成团,蔡卓妍作为新生代偶像也影响了无数女性群体勇于追梦。

而在长安马自达,以MAZDA CX-30为代表的女性用户群体占比越来越高。作为马自达品牌核心用户群,她们呈现出坚持自我、热爱生活、有态度、有想法的新时期独立女性风貌。从车辆外观设计到内饰布局再到选材用料,长安马自达也始终关注和重视女性的驾乘感受。

在营销领域,长安马自达近年来将视角持续聚焦女性圈层,相继推出“寻找Cover Girl、浪漫制造局、闺蜜下午茶等”等多个女性用户专属活动。长安马自达始终没有忘记每一位女性用户最初、最浪漫的梦想,愿和她们一起直面考验,全力以赴,不断超越自我。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长安马自达与蔡卓妍有着相同的热忱与热爱,如同多年的老友般,相互陪伴,传递出最纯粹的驾乘乐趣与生活态度。回溯曾经,他们拾光而来,面向未来,他们仍将继续逐光而行。长安马自达也将始终坚定不移地从用户角度出发,携手共创,让每一款产品都焕发出无可比拟的魅力。

近日,长安马自达再次践行对中国用户的关爱与承诺,推出悦马无忧计划,涵盖安全无忧、购车无忧、用车无忧三大板块,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等多款车型推出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限时升级套装,配合丰富的个贷政策和保养政策,让新购用户轻松舒享高品质的拥车生活。

11月9日,蔡卓妍还将现身长安马自达“第三届超级马粉节”直播间,并派发超多购车福利。锁定长安马自达抖音官方直播间,惊喜“马”上就到!璀璨星空,我们都将逐梦同行,共赴热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