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9-12.19万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7日 21:11: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11月7日晚,全新一代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19万元。新车主要针对内外设计、功能配置进行升级,搭载鲲鹏1.6TGDI发动机。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车型售价信息车型售价(万元)

时尚型9.99豪华型10.69尊贵型11.39旗舰型12.19中国汽车消费网制表

 ●新车简介:

新车采用了全新晶彩设计语言,前格栅由老款的点阵状换成了更大口径的直瀑式设计,增强了车头的质感和气场。“双勾”式前大灯和贯穿车头的红色装饰件的配合下,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样式变化不大,悬浮式车顶、双边四出排气、熏黑贯穿式尾灯、中置字母车标等,都很熟悉。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对比老款,车长和轴距没有变化,但变得更宽体也低趴了一些。

车尾的变化也不大,依旧是运动化风格,贯穿式尾灯与车顶扰流板相搭配,看上去更加具有战斗气息。细节变化,比如扰流板上的点缀涂装由蓝色变为红色,尾灯光源由卤素升级成了LED。

内饰则有了很大的不同,新车配色采用更炫酷的红/黑搭配,凸显运动氛围。新车采用双联屏的座舱布局,新样式平底方向盘、电子换挡杆也和现款明显不一样的,外加更丰富的金属质感按键,以及W-HUD抬头显示、HDAVM360全景影像、车载香氛系统等高级功能,更强调高级感。

配置部分,该车将采用最新的LION5.0系统,集合了智能生态内容,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此外,W-HUD抬头显示器、全景影像、自动除雾功能也没缺失,标配6安全气囊、车载香氛系统,还搭载了AQS、PM2.5等多种传感器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鲲鹏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根据官方数据,新车热效率为37.1%,百公里加速8.28秒,可实现百公里6.6L超低油耗,风阻系数低至0.35Cd。

新车点评:这几年,奇瑞旗下产品在颜值和技术方面都下了不少功夫,自身性价比提高了不少。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产品力得到明显优化,是一款各方面表现均衡的家用SUV。对于追求产品力、又资金受限的消费者来说,它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