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李学用履新首秀瑞虎7PLUS 百万规模乘胜追击|汽势闪送

2022年11月07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驰

11月2日,奇瑞品牌营销总经理李学用走马上任。11月7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成都上市,用时十个月产销超百万辆的奇瑞满血归来、全力开卷。

广州车展延期,打乱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上市节奏,李学用拍板把新车发布会提前到了11月7日。履新后首度亮相的李学用公布三款车型价格为9.99万元-12.19万元,整体上配置大幅提升,消费者能感到溢出车外的价值感。

奇瑞销量看瑞虎,瑞虎销量看“虎8”、“虎7”,瑞虎7系列在奇瑞品牌的地位举足轻重。2021年刚上市的瑞虎7 PLUS,卖了不到一年就进行大改款,隔年就跨代在汽车行业并不多见。经过多年盘整,迎来全新增长周期的奇瑞,在产品竞争力方面拿捏得死死的, 迭代速度异乎寻常地加快。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造型、舒适、安全三大模块升级,26项品质进化,特别是在奇瑞有竞争力的动力系统,以及奇瑞瑶光技术平台加持下,和上一代产品相比,让瑞虎7 PLUS隔一年就跨了一代。

已经找到增长密码的奇瑞也变得更自信,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去繁就简,不再推出1.5T+CVT动力组合,手动档车型取消,仅匹配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7DCT动力总成。此外2021款轻混款也不再推出,按照计划未来将推出场景丰富的鲲鹏DHT混动版车型,瑞虎7 PLUS的产品矩阵将得到拓展,也将迎来品牌的大幅升级。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轴距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没有变化,车身宽度加码,同时降低了51毫米的车身高度,与变化不大的车身整体线条配合起来,更具流线型。

前脸特别是进气隔栅的变化是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亮点,放弃了上一代车型棱角分明的隔栅设计,采用具有刀锋设计之称的直瀑式中网,提升了质感和视觉冲击力,竖形的日间行车灯和贯穿式尾灯极具个性、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也是彻底革新,采用红黑配色,动感不失质感,采用大量皮质内饰,提升了车内豪华氛围。此外,曲形大屏、水晶钻石换挡把手、六感香氛弥漫系统,让全新瑞虎7PLUS打通了高级、质感的任督二脉,在同级车中充满了竞争力。

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全面进化升级,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8扬声器SONY音响、LED自动大灯、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的12.3英寸智能车机大屏、主驾位电动调节,还能支持手机远程启动、远程定位及控制车窗等丰富功能。

在中配尊贵型上面即标配L2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360°全景影像及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盲点预警、座椅通风加热等此前出现在中高级的配置,使全新一代瑞虎7 PLUS在智能配置方面领先同级车型半个身位。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上市当晚,奇瑞公布前十个月销量,以累计销售102.7万辆,同比增长38.8%亮眼成绩为新车助威。瑞虎7系列作为拉动奇瑞品牌销量增长的主力功不可没。

此次全新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上市,为今年收尾特别是明年销量提供了保障。明年奇瑞高端电动车面世,奇瑞品牌要再上台阶,以及紧锣密鼓运作的上市,对于奇瑞都将是大考,这时担当销量基石作用的瑞虎7 PLUS产品力也变得尤为重要,也是此次隔年换代的内在逻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