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外观 智能升级 动力不变 全新瑞虎7 PLUS上市 9.99万起售

2022年11月07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1月7日,奇瑞汽车旗下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了四款车型选择,官方指导价格为9.99-12.19万元。

作为新一代车型,全新瑞虎7 PLU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拥有AMG同款前脸。座舱、造型、安全、舒适等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全系标配了Lion5.0雄狮智云系统,以及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是1.6TGDI+7DCT的组合。零百加速8.28秒。

1、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加抢眼,AMG风格前脸;

2、新车标配Lion5.0雄狮智云系统,以及18项L2.5级智能驾驶辅助;

3、动力采用的1.6TGDI+7DCT鲲鹏动力;

4、座舱、造型、安全、舒适等方面全面升级,配置丰富。

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运用了全新一代设计语言,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立体感十足,兼具时尚优雅和动感大气。水晶刀锋前格栅内部采用直瀑式亮银色中网,搭配哑光黑色的包围,运动感拉满。

贯穿式下包围两侧不规则状的装饰以及红色饰条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运动属性。混动版车型在格栅上加入了更多的蓝色的元素,彰显其身份。

新车配备了晶彩灵眸前大灯,搭配竖状排布的水晶LED日行灯,点亮后彰显质感。值得一提的是LED前照灯是全系标配。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2670mm,轴距和瑞虎7完全相同,而宽度和高度稍有差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9吋超大运动铝合金轮毂,更加符合其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设计的十分圆润,时下流行的全贯穿时尚LED尾灯设计起到了视觉拉宽的效果,双层延伸式尾翼设计搭配双边四出排气造型,让车辆看起来运动范十足。

内饰部分用木兰红+黑两种撞色混搭,中控台、车门饰板等处的镀铬饰条,搭配水晶电子档杆,提升了内饰的豪华质感。另外,新车还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

全新瑞虎7 PLUS的AI科技智慧座舱,搭载24.6英寸曲面沉浸环绕屏,W-HUD平视显示,Lion5.0雄狮智云系统。特别是Lion5.0雄狮智云系统,同时支持华为Hicar+苹果Carplay两种系统,可进行AI互联远程车辆控制,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互动,在远程控制、语音控制、视频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

新车搭载独特六感车载香氛系统和8扬SONY定制豪华音响,在嗅觉与听觉上再次提升了品质感。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瑞虎7 PLUS还搭载了AQS、PM2.5等多种传感器,并搭载了PM0.3超高效空调滤芯,可随时根据环境自动开启AQS空气净化。

安全装备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用傲视同级来说绝对不过分,采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CC全速域全场景自适应巡航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360°鸟瞰式全景超清倒车影像、BSD全天候高精盲点监测、DOW开门盲区碰撞预警、RCW后方碰撞预警、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LCA车辆变道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等多达18项配置。

此外,还有W-HUD抬头显示器、全景影像以及自动除雾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1.6TGDI鲲鹏动力,拥有37.1%的惊人热效率,最大输出功率145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9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加速成绩仅为8.28秒,百公里综合工况下的油耗仅为6.6升,性能坚固燃油经济性。此外,奇瑞为这款发动机提供了终身质保,足见其对这款动力系统的技术和品质的自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