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睿欧改款后减配空气减震气囊?M8混动版油耗是多少?

2022年11月07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近期,又有很多小伙伴留言或私信“MPV时代”,他们对自己最近购车、用车提出了许多的疑问,需要我们对他们的疑问进行解答或推荐。对此,MPV时代也挑出了一些代表性的问题进行公开的解答或推荐,其他小伙伴们我们也会在私信里一一解答哟!

朝辉:

听说福特途睿欧改款后减配了空气减震气囊,是真的吗?

现款车型虽然是扭力梁后悬挂系统,但福特途睿欧采用了空气弹簧,也就是你说的空气减震气囊,这的配置在同级别甚至是更高级别的车型都没有用到。

空气弹簧的好处不言而喻,厚实舒坦的的乘坐感受绝对不会让你想到全顺。面对坑洼的路况,空气弹簧的独特反应也很好把来自路面的冲击消化,整车就像被无形的大手轻轻托住。

而在上市6年多后,途睿欧也终于要迎来中期改款了。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第359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新款途睿欧实车正式现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申报的新款车型后悬架是2片式的钢板弹簧,而现款车型的后悬架使用的是扭力梁式后悬架加空气弹簧减震系统,实际上是有减配的。

张尚:

博主你好,可以讲一下广汽传祺M8混动的优势以及实际油耗吗?

广汽传祺M8混动版第一个优势是在空间尺寸上,它拥有更长更宽的车身尺寸,数据为5212/1893/1823mm,轴距为3070mm,轴距增加了70mm,空间会比现款更大,尤其是第三排的腿部区域明显变大了。

第二个优势是传祺M8配备的SDC智能可变阻尼电磁悬架系统,可让乘坐舒适度明显提升,在节能、舒适、运动三种模式下可以自定义悬架的软硬。比如在山路行驶时,也可以抵抗更多的侧倾,对于晕车人群来说更友好。但遗憾的是,电磁悬挂只有御尊版和旗舰版拥有。

第三个优势是传祺M8混动版采用的丰田THS混动技术,这套混动技术可以说是一张王牌了,市场认可度和实际体验方面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在油耗方面,这台车的WLTC综合百公里油耗为5.9L,比传统2.0T车型少了2.8L,差异明显。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油耗在7-8L,但对于一台2.2吨的MPV来说值得肯定。

QQ:

现在买夏朗的二手车划算吗?推荐7座还是6座呢?

现在买夏朗的二手车还是划算的,但是一定要选2.0T的!一定要选2.0T的!一定要选2.0T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1.8T的一定不要碰,其中的原因请参考1.8T帕萨特的惨痛案例。

夏朗2.0T的车型目前年份较近的,比如2018年左右上牌的二手车大概价格在15万元左右,公里数一定不要买超过10万公里的,尽量在5万公里左右的最好,能买到最好。

至于6座还是7座的选择,这个要看家庭使用情况,如果经常是4人出行就选择6座,夏朗6座是最舒服的,MPV时代也喜欢这台车的6座版本。如果5人及以上,那还是乖乖选7座吧。

陆离:

预算15万是选择MPV还是6/7座SUV呢,很纠结......

如果是在MPV和6/7座SUV做选择,您大概率是家庭成员较多,并且购买这台车也是一定程度上照顾家用。对于MPV来说,优势在于后排空间的灵活性以及上下车的便利程度,尤其是地台高度,如果家里有行动不便的老人,那一定要选MPV,不管是不是国产MPV。而SUV车型地台本身就高,车门开启角度也远不及MPV的侧滑门,上下车会变得十分狼狈。

如果无需考虑上下车的便利性,第三排的利用率也不高,只是为了从容应对那百分之一的满载可能性,那么SUV的驾控感受、配置表现普遍要高于同价位的MPV车型,同时也更适合日常通勤。

要MPV时代来推荐的话,预算15万元,MPV可以选择广汽传祺M6的6AT版本顶配车型。SUV的选择面就更广一些,比如像吉利豪越、瑞虎8 PRO等车型性价比也是非常高。

图片来源于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