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奇瑞瑞虎7 PLUS上市 售9.99-12.19万元

2022年11月07日 23: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11月7日,全新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2.19万元。在购车政策方面,官方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凡上市7重礼”,包含了订金礼、购车礼、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质保礼以及限时赠送价值5888元终身免费保养。

全新奇瑞瑞虎7 PLUS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由老款的蜂窝状设计改为了直瀑式设计且中网尺寸也进一步加大,令自身看上去更有气场。两侧前大灯依旧与中网相连,同时灯腔内部还加入了双L样式的镀铬饰条。另外,前包围也发生了明显改变,红色饰条配合竖状LED日间行车灯以及散热口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动感。

车辆侧面造型方正,双腰线的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依旧富有时尚气息。在细节上,新车翼子板加入了竖状亮黑色设计,侧面的黑色隐私玻璃也加入了纹理装饰,细节之处彰显精致。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mm、1862mm、1695mm,轴距为2670mm。车辆尾部造型同样方正,贯穿式尾灯下部还写有CHERY的英文标识,增加了尾部识别度,而双层车顶扰流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装饰,也有不错的运动效果。

车辆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分层式中控台以及双拼配色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全新样式的方向盘还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搭配中控台上的钢琴烤漆饰板和全新的水晶挡把,提升了精致感。一体式曲面连屏跟老款区别不大,其中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提供多媒体、导航等多种信息。

12.3英寸中控屏内部配备了雄狮智云LION5.0系统,整体造作流畅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在有网络的前提下,可支持爱奇艺、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等诸多第三方应用。在其它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搭载1.1㎡全景天窗,SONY定制音响、W-HUD抬头显示器、全景影像、车载香氛系统。此外新车还将配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 PLUS搭载了一台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得益于此前瑞虎8家族在市场中的成功,奇瑞汽车乘胜追击,更新了旗下瑞虎7 PLUS车型。全新奇瑞瑞虎7 PLUS无论是从造型还是配置上都可圈可点,同时还透露出十足的运动气息,而这也正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此外该车内饰也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提升,同级中占有一定的优势。在市场中,例如哈弗H6吉利博越以及同价位的长安CS55 PLUS等均为其主要竞争对手,相信升级后的瑞虎7 PLUS必定会为本就火热的市场再添一把火,助力奇瑞汽车获取更多的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