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9.99万元起,欲做全球王牌SUV,新一代瑞虎7PLUS实力究竟如何?

2022年11月07日 23: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从1-10月奇瑞销量数据显示,奇瑞集团累计销售102.7万辆,同比增长38.8%,历史首次年产销量突破百万辆。而其中瑞虎7 PLUS更是主销产品。因此继艾瑞泽8、艾瑞泽5 GT两款轿车上市之后,对于瑞虎7 PLUS的改款升级,也备受市场及奇瑞重视。

今天(11月7日),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推出1.6TGDI-7DCT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9.99万元-12.19万元,作为全新升级版本,此次推出的新车主要针对内外设计和功能配置进行调整,更强调年轻运动气质。为促进市场终端销售,官方还推出订金礼、购车礼、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质保礼和限时礼共7重礼遇。

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奇瑞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李学用介绍,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面向全球市场开发、聚焦全球用户需求,以全球化车型的标准持续迭代升级,将成为行业A级SUV价值新标杆,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慧、更美好的出行价值。

15秒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LUS亮点汇锦!

1、改用更具攻击性的大嘴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下包围融入红色装饰条,凸显战斗感

2、顶部扰流板、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四出排气,十分运动

3、采用最新LION5.0系统,包括高德地图、讯飞语音、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应用程序

4、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LDW、AEB、W-HUD、HDAVM360等

5、搭载1.6T+7DCT动力组合,保持强劲动力输出也能兼顾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改用了更具攻击性的大嘴直瀑式前格栅设计,两侧大灯加入LED灯带,样式也和瑞虎8 PLUS类似,除此之外,开放式的下包围也融入红色装饰条,进一步凸显战斗感。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2*1695mm,轴距为2670mm。车身车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悬浮式车顶和19英寸超大铝合金轮毂都有效提升了全新一代瑞虎7 PLUS的运动气质。

车尾配有小尺寸的顶部扰流板,尾灯则使用贯穿式设计,下部更是拥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造型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针对中控布局进行了一定调整: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改用字母车标;12.3英寸+12.3英寸双连屏中控融入的LION5.0系统,主打年轻科技主题;配色上则增加红/黑撞色设计,外加环境氛围灯,凸显激情与活力。车机采用最新的LION5.0系统,内置包括高德地图、讯飞语音、墨迹天气、bilibili、酷狗、喜马拉雅、爱奇艺、全民K歌等应用程序。

虽然和现款一样使用了电子换挡杆,不过水晶材质的档把更有质感。

同时,周边按键布局也有调整;外加一体式运动座椅、金属质感门把手及按键,让整个座舱呈现出更年轻运动的氛围;在高配车型上,新车还将配备8个扬声器的SONY定制音响系统,但与现款相比,旗舰车型取消了驾驶席座椅记忆、电动腰托、自动泊车和手动模式等。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提供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W-HUD抬头显示、HDAVM360全景影像、车载香氛系统(自带三种香气)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 PLUS搭载一台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9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保持非常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也能兼顾一定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作为一台中期改款车型,全新一代瑞虎 7 PLUS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较大改变和升级,整体更加偏向年轻消费群体,此次公布的价格也显得诚意十足,预计将会引起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