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与滚石唱片达成版权合作 无损立体声曲库入驻NIO沉浸声

2022年11月08日 00:22: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蔚来与滚石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滚石唱片”)正式达成版权合作,滚石唱片杜比全景声及无损立体声双版本全曲库资源将入驻“NIO沉浸声”,为用户带来丰富的高品质歌曲资源。“NIO沉浸声”成为国内首家引入滚石唱片内容的车载声音内容平台。

“NIO沉浸声”是蔚来推出的声音内容平台,为用户打造专属的沉浸式声音体验。“NIO沉浸声”支持蔚来5.1及7.1.4声道音响配置,以及5.1及杜比全景声格式音频播放,是首个汽车品牌自营的高品质声音内容平台,已在蔚来全系车型上线。蔚来通过自制原创、用户共创、版权合作、宣发合作等方式进行多维度内容打造,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声音内容。

NIO沉浸声共有每周上新、精选歌单、原创音乐、主题分类四大运营板块,其中原创音乐板块收录了包含NIO Band、新春音乐会、蔚来用户原创音乐等丰富的自制内容。蔚来将通过自制策划、用户共创、版权合作等方式进行多维度内容打造,持续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声音内容。

关于滚石唱片

滚石唱片创建于1980年,40年来培育、成就了上百位华语乐坛台前幕后的中流砥柱,合作的歌手超千人,发布过近两千张专辑,创作了上万首金曲。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蔚来ET5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30,日均关注度2.87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