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一Young的新能源车:几何G6/M6上市

2022年11月08日 02:00:01
分享到:
来源:邢车博士

“就像冰川运动雕刻了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大陆漂移将非洲与南美洲一分为二,抛开一切外在形式,只有充满创造力的事物才能让人感到惊艳,汽车也是一样。”

汽车就是那种充满创造力的事物,它彻底改变了传统的驾驶方式,甚至是生活方式。Ta让看似平淡无奇的生活有了灵性,让车主的内心既充满了风云际会,又拥有了暗流涌起。更让我们敢于在平淡的生活中寻找快乐,活出自我,一路生花......

11月7日,几何汽车旗下“超能跑的真学霸”几何G6/M6正式上市,其中几何G6共推出CLTC 480公里、CLTC 620公里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4.98万到18.68万元;几何M6推出CLTC 45公里、CLTC 580公里两个续航版,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14.98万到18.68万元。

几何G6/M6全系搭载了基于HamonyOS开发的几何超电智能座舱,还为用户带来了多重购车优惠。

几何G6/M6还内置语音助手小何同学,可实现全场景可见即可说、90秒长聆听、双音区识别等功能。

而且,几何G6/M6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产品,新车搭载前向车距显示、TSI交通标志智能识别、ELK紧急车道保持、540°AR全景影像等丰富的配置,可以在行驶中守护用户的安全。

同时,几何G6/M6搭载了全新的SEM2.0超级能量管理大师,从硬件和软件两个维度让续航更真、更准。AI智能续航里程算法通过电池功率闭环控制模型、用户驾驶习惯学习模型、动态SOC测量模型三个模型让续航越开越准,精准度接近100%。ONEBOX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实现最大100%的能量回收,提升了高频城区通勤10%的续航。

基于HarmonyOS开发的超电智能座舱,既结合了华为在车载OS端软硬件核心算法的优势,也整合了几何在整车控制端的技术能力,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丝滑的智能座舱体验。

目前,几何G6/M6已经到达全国几何汽车经销商,消费者可以到店试驾品鉴。(上述图片均来自网络)

邢车博士工作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