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能跑的真学霸,几何G6/M6上市:车机更丝滑,体验更快乐

2022年11月08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近年来,明确了不造车的华为选择了“上车”这条路——华为打造的鸿蒙车机系统堪称“车机界的天花板”。不少新势力率先和华为合作,并给产品嵌入HarmonyOS智能座舱,为用户带来更好用的车机系统。同时,一些传统车企也开始融入互联网思维,以更开放的态度与华为合作。

11月7日,几何汽车旗下“超能跑的真学霸”几何G6/M6正式上市,其中几何G6共推出CLTC480km、CLTC62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98-18.68万元,几何M6共推出CLTC450km、CLTC580km两个续航版本共4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4.98-18.68万元。作为几何汽车智能化转型中诞生的全新序列,几何G6/M6全系搭载了基于HamonyOS开发的几何超电智能座舱,为用户带来更丝滑的车机体验,并以体验为抓手,在情感、体验、信任、设计四个维度与用户构建起高阶智能体验的连接。

此外,几何汽车还为用户带来了多重“新智特权”,包含支付2000元订金即享7000元购车金的下订即回礼、2年10万0息分期灵活选、三年畅玩无限车机流量、终身免费三电质保,以及支付2888元即可畅享价值8888元好礼的倡享大礼包等,在预售期下订的用户也可以同时享受预售及上市双重政策。

体验连接——超电智能座舱“快”字当头

几何G6/M6的几何超电智能座舱可以为用户带来开机快、运行快、切换快、同步快、流转快等以“快”为核心的使用感受,不断提升用户与车机之间的默契感。

当用户进入车内系好安全带,主机就已开启完毕。8G+128G的硬核配置领先同级竞品,可以为用户带来畅快的车机操作体验。特别是就流转功能来说,用户手机上接收到朋友发的坐标,点开坐标、选择高德地图打开导航,上车后导航信息会无感透过手机快速进入到车机屏幕,从根本上解决智能终端的体验割裂。同时,超电智能座舱中控屏可自动分屏,左导航右娱乐互不影响。

情感连接——高情商、高智商的出行伙伴

几何G6/M6还内置语音助手小何同学,可实现全场景可见即可说、90秒长聆听、双音区识别等功能。

夏季出行,只需对小何同学说一声“有点热”,即可自动开启空调制冷模式,顷刻间凉风袭来,座舱内更加舒适。同时,小何同学可以分别识别主副驾发出的指令,执行对应的语音操作,还可以通过全场景可见即可说实现“屏幕文字、图标直接读出”以及通过语音指令极速响应实现“秒听、秒懂、秒回应”。同时,车机内置13种用车场景和超过40种预设萌趣动作,还会在特定时间发送专属节日祝福彩蛋。

信任连接——以安全为前提的“真续航”体验

几何G6/M6是同级唯一全系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产品,新车搭载前向车距显示、TSI交通标志智能识别、ELK紧急车道保持、540°AR全景影像等丰富的配置,可以在行驶中守护用户的安全。

同时,几何G6/M6还传承了几何汽车的“真续航、十连冠”基因,搭载了全新的SEM2.0超级能量管理大师,从硬件和软件两个维度让续航更真、更准。AI智能续航里程算法通过电池功率闭环控制模型、用户驾驶习惯学习模型、动态SOC测量模型三个模型让续航越开越准,精准度接近100%。ONEBOX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可以实现最大100%的能量回收,提升了高频城区通勤10%的续航。

设计连接——“光语未来”打造智感设计

几何G6/M6采用全新光语未来设计,以连接为核心元素,通过光语新生盾徽+流光之姿贯穿式位置灯、数智体感迎宾模式、律动脉冲呼吸灯、光翼耀凡前脸、动感流风怀挡和LOFT式无界智连中控台等设计元素,表达几何汽车对智能纯电出行的无边探索。

值得一提的是,当携带钥匙靠近车辆,几何G6/M6的门把手将自动弹出,前贯穿灯和发光logo依次点亮,为用户带来更有仪式感的用车体验。

基于HarmonyOS开发的超电智能座舱,既结合了华为在车载OS端软硬件核心算法的优势,也整合了几何在整车控制端的技术能力,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丝滑的智能座舱体验。同时,此次几何G6/M6上市,也意味着有更多用户能享受到堪称“车机天花板”的车机操作系统带来的畅快体验,让大众主流纯电市场的用户享受到科技进步红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