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12月上市 凯捷混动铂金版更多信息曝光

2022年11月08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五菱汽车官方获得了旗下紧凑型MPV—凯捷混动铂金版的更多消息,新车将于12月正式上市,车身颜色将配备全新的翡冷翠紫和极地冰蓝配色。

外观上新车沿袭了“翼动美学”设计理念,前脸粗壮的镀铬饰条搭配全新的配色更显档次感。车辆侧面造型与也沿用了我们熟知的样式,车身尺寸依旧为4875/1880/1700mm,轴距2800mm。此外,新车将配备18英寸密辐式轮圈。车尾部分,除了标有“HEV”外,还加了“premium”标识,预计新车的配置会更豪华。

车辆内部造型沿用了现有的设计,在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星月蓝白、麦田金棕两种,搭配水晶挡把、“premium”金色LOGO以及金色饰条,使得新车内部更加大气。此外,新车依旧配有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

在细节方面,新车还配有水晶调节按钮,可对第二排座椅以及第二排腿拖进行调节,座椅靠背处也配有“Premium”金色LOGO,而金色开门手柄以及航空小桌板也营造出豪华气息。另外,凯捷混动铂金版延续了凯捷大四座的核心亮点,同时“4+X”的座椅布局也更加满足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三元锂电池由华霆动力技术有限公司提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