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搭大尺寸双联屏 全新宝马5系谍照曝光

2022年11月0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一代宝马5系的测试谍照,新车在外观、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改变,动力方面将提供燃油、插电混动以及首次出现在5系上的纯电动版本。新车预计在2023年初首发亮相,并有望于2023年内进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并没有采用类似全新宝马7系的“大鼻孔”格栅,而是针对现款车型“双肾”格栅进行了造型优化,更具棱角感。新车还对LED头灯组进行了造型升级,视觉效果更为修长锐利,充满战斗感。

车侧,全新宝马5系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修长简洁的车身线条,下部多辐双色轮圈彰显出了不俗的时尚感。同时,宝马车型标志性的C柱“霍氏弯角”也进行了造型升级,时尚感有提升。车尾部分,由伪装轮廓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更加修长且更具层次感的LED尾灯组,点亮后预计将带来出色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全新宝马5系将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风格,将搭载由大尺寸液晶仪表和中控显示屏组成的双联屏,同时大量减少了现款车型上空调控制区域的实体按键,并更改为了触控控制,而平底式方向盘造型向全新宝马7系看齐。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版本,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