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实车再曝光,大溜背+中置排气孔,能抢合资B级车饭碗吗?

2022年11月08日 09:3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过去红旗在消费者眼里就是一个比较老派的品牌,如今在全新的品牌战略下,红旗焕发了全新的生机,整体产品矩阵越来越丰富,在设计、品质、豪华感等方面都有了飞速的提升。就轿车来说,红旗目前两款比较走量的车型就是H5、H9,而近日红旗又曝光了一款全新车型H6,该车与前两款有所不同,定位于运动轿跑。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红旗H6仍旧是富有辨识度的家族式脸谱,不过细节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前格栅直瀑式条幅间隙会带有网状镀铬点缀,显得更为精致。车灯使用了分体式设计,最上方的日间灯造型犀利之极,前包围两侧也带有L型的镀铬装饰条,提升了运动感。

车侧使用了上下两根线条勾勒,车窗边缘都进行了熏黑处理,下边线一直延伸至了尾窗处,更显动感。另外,红旗H6的轮毂造型也比较有意思,复杂而不失个性。值得一提的是,它还使用了溜背轿跑式造型,应该会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这是当下最为流行的设计,不过在两侧下方位置还增加了一组L型的光源,上下两层很是独特,点亮后辨识度也更高,大大的后包围以及中置的双出式排气孔更为运动。

内饰有几分奔驰的感觉,中控屏幕同样是纵置悬浮处理,尺寸应该跟H5上面的相差不大,后者达到了12.6英寸。中控台则是多层次的设计,看起来用料都比较细腻。而座椅为一体式运动座椅,支撑性较强,跟H6的运动轿跑定位相呼应。

H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毫米,轴距为2920毫米,定位于中型级别,但实际上轴距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标准,后排乘坐空间想必会比较宽敞。

动力上,该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65KW、185KW两种,全系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算是上游水平。红旗H6应该算是品牌对轿跑的初次尝试,溜背造型、中置排气、一体式运动座椅摆明了都是在迎合年轻群体的喜好,当然大空间、强动力的加持也让这台车在家用时会拥有更好的表现,这款车的价格或许与H5差距不大,未来应该会与一众合资B级车争夺市场份额,能否从它们口中抢食,我们也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