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电动化最重要的一步 奔驰VISION EQXX解析

2022年11月08日 10:44: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先生曾经明确的表示过,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向全面电动化转型。在这次声势浩大的转型中,首当其冲的便是奔驰EQ电动车家族。在整个EQ家族里,EQS诠释着奔驰在电动车技术维度的最高水平,而用来“定义未来”的则是另一款车,同时它也是今天的主角,奔驰VISION EQXX(以下简称EQXX)。虽然EQXX还处在概念车的阶段,但它绝不仅仅是个“概念”那么简单。

结语:全面电动化,绝不该仅仅是个Slogan。而面向未来,着眼于可持续,也必将是条必经之路。对于汽车市场而言,更是如此。奔驰VISION EQXX,虽然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维度,都已经非常接近量产车了。正如文章开始所述,在这次奔驰的转型中,EQ家族作为先行者,展现出了奔驰在电动车技术维度的突破与革新。而奔驰VISION EQXX作为EQ家族中的一员,更是诠释了奔驰在全面电动化中的方向和步伐。

(图/文 网通社 梁子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