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14.98万起,推出450/580km续航版本车型,几何M6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8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近日,几何汽车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几何M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型SUV,整体指导价为14.98万-18.68万元,共推出两种续航四款配置车型。此外,上市期间购买几何M6还可享受首任车主三电终身质保的权益,算是给潜在消费者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几何M6的外观采用了简洁设计风格,前脸两侧大灯组与车标形成了一个整体,通过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相互链接。在大灯组下方还有两道黑色亮面饰条作为雾灯处的装饰件,与黑色的前保险杠相互呼应。纯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也使得整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方。

几何M6的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拼接的颜色搭配,A、B、C柱的黑色装饰与下方黑色侧包围以及黑色外后视镜相衬。几何M6顶配车型配备了18英寸五辐式轮毂,此外新能源车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在几何M6上没有缺席。

几何M6的内饰配色十分温馨,米色与粉色的组合相信会受到不少小姐姐们的青睐。几何M6全系搭载10.2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14.6英寸的中控大屏,大屏内置的车机系统来自华为HarmonyOS系统,整体使用感受很顺手,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操作逻辑都有一定优势。另外,几何M6全系标配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对于新手以及小姐姐们很友好。

动力方面,几何M6全系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0kW的前置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达到了310N·m。电池组方面,两种续航版本车型分别搭载了53kWh和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分别为450km以及580km,在同价位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准。那么你对这台全新上市的几何M6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和我们交流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