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五菱宏光的价钱,干大皮卡的活,北汽制造卡路里下线

2022年11月08日 11:0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便宜的皮卡,一抓一大把,但6万元起步的皮卡,其实也没多少选择。近日,北汽制造卡路里下线,官方定位为6万元起步的皮卡,花五菱宏光的钱,就能干大皮卡的活。

北汽制造卡路里下线

廉价皮卡的造型,通常是你抄一下我,我抄一下你,北汽制造卡路里虽然不能说完全抄谁,但总能看出一点熟悉的感觉。

北汽制造卡路里下线

北汽制造卡路里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版本,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它的长宽高尺寸为5270/1900/1860mm和5520/1900/1860mm,轴距为3160mm和3410mm。相应的,两个版本的货箱尺寸也有所不同,长宽高为1845/1540/545mm和1595/1540/545mm。

北汽制造卡路里下线

它将搭载一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千瓦。这台发动机代号为LQ481QFB,此前下线的北汽制造王牌也搭载同款的动力,官方称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五菱柳机的技术。

北汽制造卡路里下线

对于像北汽制造卡路里这种皮卡,它追求的就是低价,或许也只有低价策略才能让这款皮卡卖出去。当然,目前6万元级的皮卡竞争对手确实很少,在物流领域也有一定的市场需求,北汽制造卡路里还是有机会找到发展的机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