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127辆!哈弗H6终于好起来了,长城汽车10月销量新鲜出炉

2022年11月08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1月刚过去一周,传统车企们也陆续整理出自己的10月份销量,刚刚长城汽车就带来好消息,10月新车销量达到了100208辆,环比增长了7.01%,今年长城汽车销量已经突破90万辆,年销百万肯定是没问题,就看长城能创造多少奇迹了。

长城汽车10月销量公布

具体品牌来看,哈弗在此占了大头,10月份销量为63759辆,环比增长18.16%,这样的增长幅度,对于今年的哈弗品牌来说非常少见,其中不少功劳还是哈弗H6。

哈弗品牌10月销量

低迷了几个月的它,终于在10月份达成了35127辆的成绩,总算恢复了正常水平,但话说回来,哈弗这一批新能源车型当下依旧默默无闻,也是时候要突破自己了。

长城皮卡品牌表现依然稳当,尽管相比9月份环比有所下滑,但也有15697辆的成绩入账,其中长城炮家族就占了10155辆,累计27个月销量过万,实打实一款国民皮卡。

长城皮卡10月销量

同为硬派车系的坦克品牌,10月销量也达到了12753辆的过万水平,不过这并不奇怪,毕竟坦克300的热度一直未减,随着其它家族兄弟的发力,相信这样的销量还只是其冰山一角。

坦克品牌10月销量

欧拉品牌则销量平平,本身后劲就薄弱,10月更是相比9月少了两千多台,仅销售了5572辆新车,接下来的希望或许要寄托在全新欧拉闪电猫身上,毕竟它刚上市的24小时内,就收获了15305个大订单,假如都能变现,上榜国内新能源车企销量榜也没有任何毛病。

欧拉品牌10月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汽车10月份的海外市场同样表现出色,其10月海外销量为21052辆,同比增长49.58%,创下历史新高,目前1-10月海外销量为132796辆,也是支撑长城汽车发展的一个主力板块。

长城汽车10月海外市场销量

从近两个月来看,长城汽车虽然没有去年那般勇猛,但也算是走出几个月来低迷的境况,不过距离长城汽车年初定下的190万辆年销量目标来说,目前1-10月的销量看似还有不小差距,我们也期待长城汽车带来一些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