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9.98万元起 2023款启辰大V/启辰星上市

2022年11月08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3款启辰大V、启辰星上市。其中,2023款启辰大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9.98万-12.88万元;2023款启辰星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12.66万-14.96万元。

2023款启辰大V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60T 新星版 Pro 9.98
260T 爱豆版 Pro 10.98
260T 黑马版 Pro 11.18
260T 顶流版 Pro 11.98
260T 天王版 Pro 12.88
2023款启辰星 官方售价
260T 星尚版 Pro 12.66
260T 星享事成版 Pro 13.36
260T 星曜版 Pro 14.96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具体来看,2023款启辰大V采用V-Galaxy家族式设计。车头部分采用大尺寸羽翼状进气格栅,同时将头灯巧妙地融入格栅设计中,使得车头设计更加紧凑且一体感也更强。另外,极具辨识度的多维晶体矩阵LED大灯造型夸张凌厉,横向排列的日间行车灯使其拥有出色的辨识度。

车尾部分,这款车呈现出立体的灵动感,搭配高尔夫球面设计的镂空尾翼在降低风阻同时还能提高车辆稳定性。此外,新车延续启辰星贯穿式尾灯设计,呈现更宽阔的视觉效果。另外,该车涡轮轮圈造型源自飞机发动机涡轮扇叶,并提供17、18和19英寸三种尺寸。配色方面,2023款启辰大V根据不同配置车型提供哇塞灰、非常白、超想红、不怕黑、天真蓝、哇塞灰/黑双色、非常白/黑双色7种外观车漆。

2023款启辰大V方向盘采用三辐式造型且上下均为平底设计,左右两侧多功能按键全部为虚拟触摸操作,并且在按键上有划分不同功能的分割线。全液晶仪表盘可以为驾驶员显示丰富行车信息,与中控区域大屏组成双连屏组合,其中控屏幕采用最新一代UI&UX网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交互、分区语音控制、AI语义识别、实时路况全时在线导航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 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23款启辰星整体设计思路源自于“混元美学”理念,同时也融入了启辰The 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星钻式设计,同时与两侧大灯相融合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则采用悬浮式车顶并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组,细长的造型十分耐看,并给车尾带来几分视觉冲击力,而尾灯两侧向下延伸的设计则彰显出几分设计感。

2023款启辰星采用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全液晶仪表,两侧车门饰板以及座椅等处采用了菱形格缝线。新车还配备AR实景智能导航、W-HUD智能领航抬头显示系统。配置上,新车搭载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最新车机智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2023款启辰星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匹配7速DCT变速箱。与之匹配的48V轻混增压动力系统可以做到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功能。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