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3款马自达CX-5海外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8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2023款马自达CX-5于海外正式上市并公布售价。新车在澳大利亚市场共计推出11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折合人民币约为16.28万元-25.02万元。相比现款车型,2023款CX-5全系售价小幅上涨约920元-4600元。

外观部分,澳大利亚版新CX-5新增了铑白色车身涂装,其选装价格约为3658元,现款车型不需要花钱选装的雪花白涂装被取消。除此之外,澳大利亚版车型还配备了中规版CX-5不具备的黑色外观套件,该套件包含亮黑色外后视镜壳、亮黑色中网格栅边框、亮黑色轮眉和轮圈。

内饰部分,澳大利亚版CX-5换上了和中规版车型一样的10.25英寸中控屏,该屏幕取代了老款车型上尺寸仅为8英寸的小屏幕。在中高配车型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升级为无线连接。此外,新车还升级了可用钥匙遥控开启车窗功能,令人疑惑的是并不支持钥匙遥控关闭车窗。

动力方面,2023款马自达CX-5澳版车型提供2.0升、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作为对比参考,国内市场在售的2022款长安马自达仅提供2.0升和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