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扩大海外布局,首批SWM斯威G01F出口德国

2022年11月08日 15:34: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8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东方鑫源集团官方表示,日前,首批SWM斯威G01 F在重庆涪陵工业园整装待发,成为集团首批出口欧洲市场的乘用车产品。

据了解,SWM品牌源自意大利曾是欧洲红极一时的越野品牌,2014年东方鑫源集团全资收购SWM品牌,同时在意大利成立SWM斯威汽车设计中心。2016年7月SWM斯威汽车在北京正式发布,成为国内乘用车市场新秀。目前,品牌旗下拥有斯威大虎、斯威G01、X7、X3等多款SUV车型,本次出口德国的车型则为紧凑型SUV G01F。

据重庆市商务委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重庆整车出口增长达48.2%。其中,长安汽车、小康进出口、上汽红岩、庆铃汽车、东方鑫源、重庆跨越、万马汽车等车企均克服原材料涨价、物流费用攀升等问题大力扩张海外市场。

官方信息显示,目前,SWM斯威已与弗迪动力签署合作协议,积极开展新能源转型。随着后续混动车型、纯电车型的有序开发,品牌的出口业务还将进一步拓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