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全面升级,售9.98万起,新款启辰大V/启辰星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8日 16:01: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11月8日,新款启辰大V与新款启辰星正式上市,新款启辰大V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9.98万-12.88万,新款启辰星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2.66万-14.96万,由于只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的外观并没有什么改变,但配置有所调整。另外,官方还发布了六大新车上市购车大礼包,包括金融政策、增换购补贴等,详细内容请见下文:

 ●新款启辰大V

外观上,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锐利的前大灯采用矩阵式LED光源,日间行车灯的样式也很有特点,整体气势很足。

侧面造型简洁干练,饱满锐利的线条张力十足,整个车身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车尾的设计与车头保持一致,棱角分明,立体感很强。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启辰大V上也没有缺席。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大量的“V”字元素如启动键、饰板纹路以及出风口等。配置上,新车将配备启辰最新的UI&UX智联网联系统,内部带有实时路况全时在线导航、双音区语音精准识别系统等功能,另外还能选择小度OS“尊享服务”(自激活享有3年免费期),此项服务包括语音智控家居、智能音箱控制车辆、智慧出行助手、在线音乐、在线视频等众多语音交互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启辰星

外观上,新车大量采用年轻个性的元素,V-Galaxy星空式的家族式脸谱设计感很不错,叠放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连接,并与大灯组融为一体,非常个性。

侧面造型十分动感,虽然新车的定位以年轻为主,但侧面线条并不锐利,而是比较柔和。车尾除了尾灯外,都以简洁的设计为主,贯穿式尾灯是车尾最吸引人的地方,细节上凹凸有致,两边的形状采用不规则的设计,亮后辨识度很强。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15.6英寸中控液晶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很不错。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启辰最新的车机智联系统,系统包括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另外,部分车型还配备了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