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方位进阶,2023款启辰SUV双子星“加量”来袭

2022年11月08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在传统旺季“金九银十”收官之际,东风日产启辰也迎来了丰收。

2020年底启辰回归东风日产,以东风日产智能化、电动化、年轻化的急先锋的身份,重新启程。2021年启辰以同比增长11.6%的销量表现,交出了第一阶段的成绩单。进入2022年,尽管行业受到诸多不利因素的侵蚀,启辰依旧增势不减。

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0月,启辰品牌售出新车1.04万辆,同比增长3.9%,成为东风日产的一抹亮色。而截至10月,品牌累计终端销量已达8.29万辆,同比增长36.1%。取得如此成绩的同时,启辰大V、启辰星、D60系列等明星车型的热销,功不可没。

如今,在销量持续增长的同时,启辰也宣布旗下主力车型,SUV双子星迎来2023款上市。其中,2023款启辰大V官方指导价为9.98万-12.88万元;2023款启辰星官方指导价为12.66万元-14.96万元。据悉,两款车型主力级别均配置焕新升级,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温暖、更智感的用车生活。

十万级“大V”,智能升级更给力

作为东风日产首款年轻潮力量SUV,启辰大V自2021年上市以来,便凭借炫酷的颜值、同级领先的智能配置和舒适空间广受好评,成为年轻消费者的10万级紧凑型SUV性价比首选。

如今,为了延续在细分市场的优势,2023款启辰大V也时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主力级别爱豆版Pro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带来6大配置全面升级,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安心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具体来看,外观方面,2023款启辰大V采用光刃贯穿式尾灯,视觉效果更宽阔,搭配原有的潮酷造型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同时,1917mm的超宽体车身,造就1.18的宽高比,整体更具动感。

进入车内,2023款启辰大V匹配皮质方向盘及星云蓝内饰配色,与1.7m²超广角光感天幕、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等配合,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而细节上以潮酷元素满足年轻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也真正做到了颜值与性价比并全。

新车也在智能装备上加码,以主力车型爱豆版pro为例,新车新增多项智能设备,如540°立体环视影像可以消除视野盲区,减少碰撞风险;MOD移动物体预警系统可帮助实时监测前后方3*3米内的动态物体,通过中控台显示屏和蜂鸣声进行警示提醒;配有无线充电让手机控无惧电池焦虑,用车更无忧便捷。

动力方面,2023款启辰大V沿用启辰V-Power联盟动力,采用1.5T高效发动机搭配高品质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百公里加速 8.8s,可实现强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满足不同速度场景下的驾驶需求。

舒适进阶,启辰星堪比头等舱

作为东风日产集合全球技术打造的车型,启辰星拥有全新造型、联盟技术、智趣科技、舒适全方位产品实力,已成功跻身12万-15万级市场,获主流消费者认可。

如今,2023款车型更是延续高价值,带来头等舱般的舒适升级。以主力车型星享事成版Pro为例,2023款启辰星在智能配置上新增540°立体环视影像、MOD移动物体预警系统,配备启辰全新车联网系统,智能感更强,行车更安全便捷。

配备原有的女王副驾座椅,带10向电动调节、可平躺、可按摩、带腰托及腿托,为长时间的驾乘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档次更高级。

与此同时,2023款启辰星搭载19英寸铝合金大轮毂,加上其2756mm轴距与1905mm车宽,长轴距与长车宽提供了宽敞的空间舒展享受。车内则匹配15.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更贴合现代消费者的交互和视觉习惯,操作更便捷。

新车外观采用“混元美学”设计理念,搭配流水式LED转向灯与多模式流水律动迎宾灯带组成潮流动感氛围车灯,整体更大气灵动。并提供冰川白、极光蓝、曜石黑三款车身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上,2023款启辰星沿用联盟技术,以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高品质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140kW,实现畅快驾驶享受,动力损耗少,驾驶性能佳。另外,星曜版Pro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还增加了LKA车道居中控制系统和LDP车道偏离修正系统,整体升级为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趣科技强化升级。

东风日产启辰品牌指出,随着2023款东风日产启辰大V及启辰星的上市,两款车型主力级别均以配置焕新升级,满足年轻人所需所想,降低年轻消费者触及智驾用车生活的门槛。同时,品牌也持续完善了SUV矩阵,以更有竞争力的产品矩阵提供不同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