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1秒破百,欧尚X5 PLUS将于11月19日开启预售

2022年11月08日 17:46: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8日,买车网Buycar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长安欧尚旗下全新SUV车型——欧尚X5 PLUS将于11月19日开启预售。新车定位于“新运动智趣SUV”,在产品力上实现了全面进阶,致力于成为新世代新青年的最佳选择。

据官方介绍,新车刚刚在千岛湖成功完成了“勇闯摆锤”、“镜面迷宫”、“时空隧道”、“一球定音”等一系列挑战,展现了过硬的产品实力,将进一步满足实现年轻消费者的升阶需求,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用车生活,成为年轻人第一台车的不二之选。

具体来看,欧尚X5 PLUS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升级的塑光设计美学,运动低趴体态带来十分强烈的俯冲之势,整体力量感十足。丰富光感集结在车身侧面,锋锐的线条将力量、速度、优雅等融合于侧颜中。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10(1620)mm,轴距为2715为mm,与欧尚X5相比尺寸有所提升。极具张力的车尾曲线,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进入车内,欧尚X5 PLUS提供“极致动感”和“科技时尚”两种座舱色彩风格。其中,“极致动感”主题内饰以跑车上常见的麂皮作为设计元素,并在仪表板、门内饰板及扶手多处采用麂皮,升级动感体验;“科技时尚”主题内饰则通过高对比的色彩搭配,让用户能够感受到简约而不简单的艺术格调。

而在智能化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将用户用车的趣味场景做了极致挖掘,覆盖22个大场景,226个子场景满足用户全场景出行需求。在这个空间内,赛道模式、专属KTV包房、私人健身房、环绕影院式休息厅……场景和音效融合,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愉悦轻松。

此外,欧尚X5 PLUS还具备Smart动力输出模式、FaceID3.0人脸识别系统、GRS2.0手势识别系统等10大领先配置,EaglePilot全语音自动泊车系统、YYDS自定义孪生形象复刻、沉浸式体感健身等10大独有配置,以及欧尚Style远程智控系统、225颗LED灯源等10大全系标配,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欧尚X5 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组合,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0-100km/h加速只需7.51s,并且中后段加速同样优异,80-120km/h加速仅需5.6s。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保持良好的驾驶操控性的同时,舒适性得到了全面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