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奇瑞瑞虎7 PLUS上市!外观大改,配置增加,起售价9.99万起

2022年11月08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老大哥”,奇瑞在进入11月后,也是快马加鞭地推出了自家的“种子选手”——新款奇瑞瑞虎7 PLUS。据悉,新款奇瑞瑞虎7 PLUS一共有4个不同配置车型,售价方面为9.99万—12.19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老铁,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新款奇瑞瑞虎7 PLUS的具体情况。OK,废话咱们也不多说,下面咱们就进入今天的正题吧。

新款奇瑞瑞虎7 PLUS作为改款车型,在外观上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为了能够吸引年轻人的眼球,此次新款奇瑞瑞虎7 PLUS使用了全新晶彩造型外观,从以下的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奇瑞瑞虎7 PLUS不仅更显高级,同时所展现出的时尚感跟运动范儿也更为浓厚。前脸部分为直瀑布式格栅,加上LED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带来了不小的冲击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格栅的下方,还加上了红色的镀铬装饰条,配合前格栅,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元素。

再来看它的车身侧面,新款奇瑞瑞虎7 PLUS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截断式的腰线让车身的层次感加深,配合大尺寸的轮毂,让整体看来很有力量感,车尾部分的话,则采用了当下比较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结合后包围处的矩阵式排气口,很是年轻,动感。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在内饰方面,新款奇瑞瑞虎7 PLUS使用了木兰红跟黑色的撞色搭配,而座椅上菱形的设计以及车窗周边银色的镀铬点缀,让车内的高级感明显提升了不少。连体式的液晶屏加上电子换挡机构,也是让科技感拉倒了最满。配置方面的话,新款奇瑞瑞虎7 PLUS提供了最新的LION5.0系统,8枚索尼品牌扬声器,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HDAVM360全景影像,车载香氛,电动后备箱,并线辅助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款奇瑞瑞虎7 PLUS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奇瑞瑞虎7 PLUS搭载的是一台1.6TGDI发动机,传动部分则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这套动力组合的搭配下,其功率最大可达145KW。驾驶的话偶有顿挫但是并不影响,整体来说,行驶质感还是蛮不错的,加上配置丰富,外观高级等优点,新款奇瑞瑞虎7 PLUS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