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配混动系统 凯捷混动铂金版实车亮相 人民的五菱“变味”了?

2022年11月08日 18:34: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有人问鬼哥:“成都,都快跑过八百遍了,到底去没去够”?鬼哥的答案是“没去够”。

成都,这个城市最让人流连忘返,不止它的烟火气和慢生活,还有它的多面化,有着千年历史积淀的成都,又能跟时尚、文艺与前卫科技深度融合,展现独特的灵魂与魅力。

11月7日,鬼哥再次打卡成都,参加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的静态品鉴会。一直以来,在车市中,五菱是最接地气的汽车品牌之一,“人民的五菱”最懂人民的需求,也总能推出物美价廉的好车。

然而,在看到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实车之后,鬼哥发现,五菱跟成都这个城市最契合的地方就是它的“多面化”,如今的五菱不只是价格美丽,在用户思维与全球化战略指导下,五菱开始“变味”了,正以多面化优势,稳健迈向高端市场。

凯捷混动铂金版 不一样的“五菱

讲真,这次活动让鬼哥感到很多意外惊喜。之前,很少有人会想到,五菱的产品会跟艺术特展相“链接”。而这场跨界活动丝毫没有一点儿违和感,加入艺术元素的五菱凯捷混动铂金版,整体气质再次升华,有了高大上的感觉。

此次,凯捷混动铂金版车型上增加两个很有艺术特质的车身颜色,一种是翡冷翠紫,一种是极地冰蓝。这两种车身质感又独特,能体现出更多优雅与时尚。

而对于鬼哥来说,感受最深刻的地方是大空间与舒适感。一般来讲,第二排座椅是MPV车型的“舒适区”,往往都会配备头等舱座椅,但不同的是,凯捷混动铂金版在“大四座”空间理念之下,把车内第二排空间设计得灵活又舒适。

据悉,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左右”四向移动,座椅拥有长达560mm的第二排座椅滑轨,隐藏于地板之下。而且,横向可移动160mm。不管是家人进出,还是照顾孩子,都非常实用。

鬼哥坐在车内体验,打开腿托,放倒座椅靠背,完全可以实现180°全平放倒,在车内就能实现“躺平”。而且,透过全景大天窗,可以看天上的白云朵朵,享受静谧生活。而且,车内还配有小桌板、匹配电视、iPad支架安装口,车内可以打造成移动生活空间,或是移动会客厅,家用和商务都够用。

不仅如此,车内可以实现“4+X”的座椅组合,三排的双座椅可独立,也可以隐藏式放倒,放倒后能释放出更大的储物空间,如果全家去露营,不管是帐篷、炊具、躺床还是孩子的手推车和玩具车,都能放得下。

有些遗憾的是,这次属于静态品鉴,鬼哥没有试驾到这款混动版本的动态感受。据悉,这套混动系统搭载全新2.0L混动专用发动机和电机,目前,官方给出的油耗数据很诱人,百公里油耗为4.75L,跟同级对手相比,数据很有优势。

向上突围 五菱按下“加速键”

凯捷混动铂金版让更多人看到不一样的“五菱”,以及五菱冲高的决心与实力。多年来,中国品牌多数产品集中在中低端市场,这使得品牌难以参与全面竞争,产品利润有限且难以赢得长远发展。

作为车市老将,五菱汽车早已意识到,唯有品牌向上,才能打开通向未来的“大门”。备战未来,五菱汽车一边深度洞察市场需求,一边深修“内功”,在产品与技术两个维度上同时发力,拉动品牌向上。

2020年,五菱发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凯捷Victory,这款全球化产品,比五菱传统车型更高端,而且,五菱在这款新车上不断进化产品力。正因此,五菱凯捷在国内、国外都赢得不错的销量和口碑,据悉,五菱凯捷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20000台。凯捷混动铂金版是一款全新的冲高之作,为客户带来更有品质的用车生活,满足客户全维度需求。

在技术上,五菱汽车同样没有手软。如今,五菱实现多维度技术创新,在全球银标2.0战略指导之下,五菱汽车实现从电动架构、芯片,到智能微换电系统和智能开放生态系统Ling OS等全方面的突破。

比如,五菱的Ling OS灵犀系统具有拟人化、社交化和智能化等特点。而精菱自主创新平台,技术先进且扩展性强,可扩展式标准化电机、积木式电控模块和标准化电池系统、GSEV 规格的标准化电芯等行业领先技术,实现三电全球化标准。

五菱的混动技术,同样可圈可点,据悉,此次,凯捷上搭载的混动专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达到行业领先的41%,而且,采用了全球首创的单挡电磁式DHT,相比传统的液压式,拥有响应快、效率高、控制精准等特点。在产品与技术双重加持之下,五菱品牌开启稳定冲高模式。

鬼斗车观点:有人说,五菱汽车最懂人民,如今的人民,更愿意追求有品质的汽车生活。五菱看到消费者的深度需求后,推出凯捷混动铂金版,这款MPV产品做得很香很到位,也展现了五菱品牌的“多面化”。活动现场,也有不少媒体人感慨“原来,五菱玩儿高端,可以这么像样”。接下来,五菱品牌会继续加快冲高速度,让人民看到高端化、全球化的五菱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