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很难,坚持很燃 江铃福顺车主的十五年创业之路

2022年11月08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杭州临平,杭州最年轻的经济核心区,这里是浙江最为集中的纺织服装集散地,作为国内服装行业的设计、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基地,这片工业园区聚集了时尚类服装企业800多家,陆安洪总经理的女装制作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一大早,陆安洪便来到了公司,每天的服装设计例会他都会准时出席,作为一家原创的女装品牌,其设计可谓是重中之重。陆安洪在女装行业摸爬滚打十五年,他的创业史堪称浙江省服装行业的进化史。如今的浙江服装早已成为国内品类最全的省份,而陆安洪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

“我热爱服装制作,很享受一针一线所带来的成就感。但现在又特别感恩遇上了好时代,科技的进步与市场的需求成就了我和我的伙伴们”, 陆总颇为感慨,他们也确实抓住了好时机,公司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从最初的几台设备起步,到现在拥有一栋5层的服装公司,并且注册了高端女装商标品牌。现在公司拥有100多名员工,涵盖了从设计、研发、生产到销售等服装行业所涉及的每一道环节。另外,为了客户订货方便,他还精心装修了一整层楼打造成品牌成衣展示区,各个季节和款式的女装都陈列于此,琳琅满目,前来参观订货的客户络绎不绝,也奠定了代理商的信心。

行业的成熟,意味着竞争就更加激烈。公司覆盖四季服装,春天做夏装,夏天做秋装,秋天做冬装,始终坚持自行设计研发,服装款式保持最潮流的设计,在市场上很受欢迎,订单多任务重,在楼道经常可见到连走带跑赶时间的员工。陆总认为虽然已经有了这些成就,但要走的更远,公司必须时刻保持清醒。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在服装的设计、生产和物流等方面都要先人一步。“在设计上必须保持流行的嗅觉,而在生产和物流方面,必须严谨有序,保持面料的质量和配送的速度,这么多年我都是这样要求自己和员工的。”

为了保证女装上市的及时性,公司每个部门都非常繁忙,但却又环环相扣。公司每天从早到晚都要一趟趟往返于物流公司取面料并运送成衣,这十来年的物流用车,陆总一直使用的都是江铃福特品牌的轻客车型。从创业之初的经典全顺,到公司业务扩大后的新世代全顺,再到新购的江铃福顺,每一辆车都让陆总很是放心。

虽然福顺的使用时间还不长,但是它的各项性能深得陆总的心,从而陆总也分享了一些福顺的用车心得:我们公司的包裹又大又重,且每次的装载量又多,所以用车需要空间够大,我这台福顺是短轴中高顶车型,容积有7.3平方米,运送大包裹很是方便,福顺的车厢内部高度1.7米,工人站在车厢内完全不用弯腰,轻松装货卸货,提高了工作效率,工人也不会很辛苦。公司每天送货需要往返多趟,为保证物料的及时供应,送货的车辆必须要保证有足够的动力储备,只有速度快,才不会耽误生产,而这也正是福顺的优势,它搭载了福特PUMA发动机同源的2.0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拥有355N·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百公里油耗仅7.7L,和家用SUV的油耗不相上下。更让人惊喜的是福顺空调的制冷速度,夏天杭州非常炎热,打开空调后能很快调整到舒适的温度。以上这些品质也得到了司机师傅和装载工人的一致好评。

创业是艰辛的,好在陆总身边有那么多好伙伴一起坚持,而“江铃轻客”绝对是其中一个,它伴随了陆总的整个创业过程,看着员工人数越来越多,也看着公司越发壮大。陆总一直觉得是“全顺”带给了他好运,这份情结让他毫不犹豫地再次选择了现在的“福顺”。未来会更美好,相信这份福气一定会伴随陆总的下一个征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