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特斯拉再度“变相降价”,最多可减8000元

2022年11月08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11月8日,特斯拉发布消息称,特斯拉现车限时提车保险补贴方案已上线。具体来看:

-11月8日(含)至11月30日(含),购买现车及合作保险机构车险组合并按期完成提车,尾款可减8000元;

-12月1日(含)至12月31日(含),尾款可减4000元。

据官方信息,上述补贴方案中所指的“现车”,包括特斯拉指定车型中的全新现车、非全新现车、展车和试驾车,认证二手车不享受上述保险补贴。而指定车型则为中国制造的Model 3和Model Y。

其实事实上,特斯拉在今年9月就曾推出保险补贴活动。

9月,特斯拉中国宣布,自9月16日起至9月30日期间交付的全新定制车辆、没有上过牌的展车或运损的非全新国产Model 3及Model Y客户,若选择购买特斯拉店内保险,且投保险种包含交强险、车损险,将予以保险补贴8000元,补贴方式为在交付尾款时直接减免车价8000元。

随后,在10月24日,特斯拉又宣布,中国大陆地区特斯拉在售Model 3及Model Y全系车型再降价,降价幅度在1.4万~3.7万元不等。

对于再次降价原因,有网友分析称,可能是销量没有达到预期,想借此快速提升订单量。

目前,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 3预计交付周期为4-8周,Model Y预计交付周期为1-4周。不过有消息称,实际交付日期有可能远低于预计时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