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多礼遇购惊喜 东风标致乐购双11宠粉福利享不停

2022年11月08日 22:06: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立冬刚过,与气温持续走低不同,人们消费热情越发高涨,只因一年一度双11即将来袭。作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汽车品牌,东风标致在这个全民狂欢的节日,自然也不会对粉丝吝啬。11月7—13日,“品位新狮 尽享全礼——东风标致乐购双11”正在火爆进行中,多项重磅礼遇,等你来解锁!

四大重磅礼遇,诚意回馈消费者

11月7—13日活动期间,东风标致为消费者准备了“先享诚意礼、先抢先得礼、交车尊享礼和11尽享礼”四大重磅礼遇。

*适用车型包括508L、4008(不含官方直售车型)、5008(非新5008)。

先享诚意礼,即在“东风标致乐购双11”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199诚意金即可抢购乐购双11入场券,即享2000元购车权益。

先抢先得礼,即前1000名抢购,享3次基础保养(含首保)+价值1480元原厂3M车膜+交强险;1001名-2000名,享价值1480元原厂3M全车膜+交强险;2001名-3000名,享价值1480元原厂3M全车膜;3000名后抢券仅可享先享诚意礼。

交车尊享礼,即在活动期间订车,11月30日前交车的4008(非官方直售车型)及508L用户,可获赠车型同款1:18限定车模1个;11月30日前交车的5008(非新5008)用户,可获赠旗舰尊享红酒品鉴套装1份。

11尽享礼,11月1-13日参与东风标致幸运小游戏,即可获得惊喜购车礼券或品牌精品好礼1份,100%中奖,玩到就是赚到!

(*11尽享礼中的666元品牌购车礼券,官方直售车型不享受。)

四大惊喜礼遇,实力宠粉不停歇

除了“先享诚意礼、先抢先得礼、交车尊享礼和11尽享礼”四大重磅礼遇,东风标致还准备了四大惊喜礼遇,包括“教师医护礼、无忧金融礼、新狮守护礼、开新升值礼”,实力宠粉不停歇。

针对教师/医护人员购车,东风标致准备了“教师医护礼”,活动期间可额外加享2500元油卡专属补贴;针对想要分期灵活购车的用户,东风标致准备了“无忧金融礼”,0首付起,至高36期0息灵活购车;针对担心法系车保值率问题的用户,东风标致准备了“新狮守护礼”,1年新车保价,3年保值回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7天可退换。另外,东风标致还为准备换车的用户和标致老车主,准备了“开新升值礼”,新车置换至高增值10000元,车主增购至高可享7000元补贴。

福利再度加码,超多豪礼持续发

值得一提的是,11月11-13日,“东风标致乐购双11”还将升级重磅礼遇,敬请锁定东风标致直营中心,8大区直播间,抽惊喜好礼;活动期间,前往东风标致授权经销商展厅,还有更多缤纷好礼,等你来拿。

浓情年末,想必你计划开着新车衣锦还乡,与家人、知己畅谈人生百态。趁现在,“品位新狮 尽享全礼——东风标致乐购双11”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快去选购一款你喜欢的充满动感、时尚法式魅力的座驾领回家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