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掀起绿色出行浪潮特斯拉亮相佛山车展秀出绿色智能车生活

2022年11月08日 23:45:01
分享到:
来源:一辆ACarTV

11月4日-7日,第十三届佛山汽车工业博览会在佛山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下文简称“佛山车展”)。全球领先的纯电动汽车领域开拓者特斯拉携中国制造Model 3和中国制造Model Y惊艳亮相,秀出别具特色的“智能生活”。同时,特斯拉也不出所料的未逃出“网红”特质,吸引众多年轻人驻足,成为车展现场当之无愧的C位。

特斯拉搭起“露营地”,在车展体验智能“车生活”

相比广深的快节奏,佛山的“慢生活”悠闲自在。平日出门开车兜风,路上少有恼人的拥堵,在中意的小摊吃上一碗双皮奶,与家人朋友到城郊露营小聚,一辆大空间、更智能的出行伙伴必不可少。车展现场,特斯拉创新性地在展馆搭建“露营地”,一辆特斯拉Model Y敞开后备箱、放倒后排座椅,铺上床具变身为舒适“卧房”,吸引众多参展者驻足。

放眼展台上,特斯拉露营椅、唱片机、行李箱、保温水壶等周边一应俱全,场景化的“营地”跃然而出。体验者进入车内,开启露营模式,保持车内空气流动、温度适宜,实现户外“空调房”自由。车载大屏上,篝火画面和音效营造浪漫氛围,想象躺在车内透过超大天窗仰望星空感受自然之美,或者忙里偷闲午睡小憩,逃离城市在车里露营放空。

旅途中休息时,若想邀请三五好友一聚,若能尽情欢唱,或者开一盘游戏、追一集剧集,特斯拉多彩智能功能也可满足出游畅想。展会中,不少参观者化身“麦霸”高歌一曲,特斯拉极具代入感的大屏、Tesla Mic和车载音响的卓越音质,将车内超大空间变成小型“录音房”;而游戏粉丝们通过连接手柄,在大屏上即时参与各类经典游戏,在夏日末尾回忆年少时的暑假时光……更多创意用车场景,等你来发掘。

现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两款“爆款”车型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据了解,随着特斯拉在上海超级工厂产能利用率的提升、技术创新带来的成本下降、直营模式保障的价格公开透明的背景下达成了“产能-成本-销售”正向结构效应的最大化,有足够的实力支撑提高产品的“可负担性”。因此自10月24日起,特斯拉中国在售的Model 3和Model Y均降价,此外特斯拉上线的“宝箱积分奖励”活动,车主和准车主们都能参与。据悉,用户成功推荐1名好友购买特斯拉后,两人均可以获取积分兑换礼品,复购用户也可以领取积分奖励。引荐超5名、20名的达人,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获得 Model 3/Y后轮驱动版12个月使用权 、50,000公里超级充电额度、上海超级工厂VIP游等年度大礼。

特斯拉车辆还具备OTA空中升级能力,不断为车主带来更多创意功能,车辆常用常新,出行生活也新意不断。

完善补能体系构筑“绿色出行”,工作生活省钱省心

跨城出行在广东省十分常见,特斯拉一直致力于提供更加随心便捷的充电服务,帮助车主们无忧出行。因此自入驻广东省以来,特斯拉不断深耕,加速拓展当地充电网络,致力于让每位车主无忧充电,自在随行。无论是在佛山居住生活,还是住在佛山、工在广州,特斯拉广布的充电网络都能触达车主的出行轨迹。

特斯拉V3超级充电桩可支持高达250kW的峰值充电功率,性能相比V2超级充电桩提升一倍多,充电15分钟最高可补充250公里续航电量,让充电与加油一样方便快捷,满足用户日常行驶的需求。不仅如此,特斯拉还持续迭代充电功能,如在Tesla APP上线免密支付充电账单、一键解锁地锁等功能,让车主减少操作步奏,真正实现“无感补能”;特斯拉车载大屏导航可根据车主的目的地设置和车辆需求自动规划补能路线;部分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实现了Wi-Fi覆盖,车主在充电时间也能够自我“充电”,追剧、打游戏乐趣无穷。

在佛山,特斯拉已布局22座超级充电站、133个超级充电桩,而在广东省则有212座超级充电站,1545个超级充电桩,配合广东省四通八达的充电网络,无论跨城还是跨省,车主均可补能无忧。

“家在佛山、工作在广州,每天通勤60公里,公司附近有超级充电站,我家也有家庭充电桩,停车就能充电,空调随便开,完全没有里程焦虑!”现场,一位佛山车主表示,“而且以前开燃油车上班,一个月油费将近2000元,自从今年上半年提了Model 3,到现在电费才两三百,简直太省了!”

车展中,特斯拉工作人员还介绍,对于需要长途通勤的用户来说,特斯拉车辆强劲的性能、业内领先的三电系统再加上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更轻松,即使几十公里的通勤里程,也能每天活力满满。此外,正值双十一嗨购季,特斯拉中国在售的Model 3和Model Y均降价,叠加上政府的相关补贴,Model 3最高降幅可达1.8万元,Model Y最高降幅达到3.7万元,对于有购车需求的用户来说是不可错过的良机。

持续精进的产品力、售价更亲民、用车成本更低、不断完善的充电网络,特斯拉正在掀起一股绿色出行浪潮,吸引着更多人加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转变”的队伍中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