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预售 预售价288万元

2022年11月09日 00:4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8日,上汽大通MAXUS探索家·珠峰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288万元。新车目标用户主要是年轻一代消费者以及高端人群,拥有豪华舒适的车内配备,以及强大的通过性。

外观方面,探索家·珠峰采用机甲战车风格外形设计,搭配熏黑套件,充满机械感的野性;新车采用复式二层升顶;270°尾部拓展露台,使用面积超18平方米;车身表面配有岩石灰防暴装甲漆;配有前后钢制保险杠及侧裙,标配双17000磅电动绞盘用于救援或脱困。

车辆内部搭载双50英寸投影和4区独立音响,一楼具有2个独立前向VIP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带腿托、通风、加热、按摩,可一键150°躺平,并且车辆还配有一体式实木电地暖,各层独立配备48V直流变频空调,单台制冷量可达2.6kW,二层采用双人大床搭配三人沙发的布局,此外,车辆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如电器品牌、木纹材质、灯光质感等。

探索家·珠峰严选健康环保的E0级板材,食品级水箱,搭配即热式饮水机和3M反渗透直饮水过滤器,只要有水源就能获得安全的冷热饮用水;整车配备29度锂电池,采用安全稳定的原厂动力级别电芯,整包通过69项严苛试验,提供8年质保,大电池匹配3.5kW驻车发电机,有专用油箱及排气系统加持,实现有油就有电;整车还支持外接市电、太阳能板、新能源充电桩等多种充电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科索C9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峰值扭矩1400N·m,匹配艾利逊3200P自动变速箱,可选2种驾驶模式,配备425超宽AT全地形轮胎,采用全时四驱系统,并匹配三把差速锁和四轮碟刹。此外,还采用三点式悬浮副车架,能有效吸收震动,保护生活舱结构并提高行驶时舒适度。整车续航可达1000公里以上,还可选装600L超长续航油箱,该油箱最大续航可超20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