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任车主曹德旺、20天订单破万 传祺M8宗师上市,对手们要慌了!

2022年11月09日 05:2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7年,广汽传祺M8横空出世,开启了中国品牌MPV的高端向上之路,短短5年时间,其累计销量便超过了20万台,并连续37个月斩获中国品牌高端MPV销冠。不仅如此,传祺M8三年保值率稳定在80.01%,一举超越很多合资品牌MPV,成为了市场上唯一能和合资抗衡的高端MPV产品。如今,随着越来越多实力强劲的对手入场,传祺也再次带来了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

11月8日,传祺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燃油版和双擎版2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26.98万元-34.28万元。此外,为了让消费者更轻松入手,广汽传祺贴心地推出了多项购车权益。

作为定位在M8大师之上的旗舰产品,更豪华、更舒适、更先进的M8宗师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搭载钜浪动力、钜星底盘等世界级先进技术,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也向一直被合资品牌垄断的30万+豪华MPV市场发起冲锋。未来,其将与M8大师、领秀系列共同组成传祺豪华MPV的强大产品矩阵,继续在高端MPV市场中征战。

值得一提的是,自10月18日开启预售以来,短短20天时间,M8宗师订单已突破1.2万台,其中,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更是成为了M8宗师的全球首位车主,可见M8宗师的魅力所在。

那么,M8宗师究竟有何实力,带领中国MPV向更高端的市场再次突破呢?

醒狮精神,气场全开

作为一款面向高端市场的豪华MPV车型,M8宗师的设计师深入洞察国内消费者的群体特征,将中国传统哲学思想融合到产品的设计内核中,让新车从内到外都透露着一股自信从容的气度。

进气格栅造型是一部旗舰MPV颜值高低的关键,一定要做得气度不凡。M8宗师采用了“醒狮前脸”设计,竖向布局的镀铬饰条几乎布满了整个车头,设计师以“东方雄狮”作为灵感来源,让整车有一种不怒自威的霸气感。而由388颗LED灯珠组成的“觉醒之眼”前大灯,配合见棱见角的前脸设计,营造出威严震八方的强大气场。

隐藏式D柱营造出动感的悬浮式车顶。侧面还运用了非常锐利的贯穿式腰线,视觉效果更显硬朗。车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时空之门”尾灯组。上方为贯穿式灯带,中间还用了镀铬饰条来强化精致感,两侧为细腻的“L”形LED灯组,并且进行了熏黑处理,点亮后能产生非常炫酷的效果。

另外,新车在前脸底部和轮毂都专门增添了全新设计的“Master”字样,18英寸轮圈也进行了镀铬处理,中间的轮毂LOGO还用上了劳斯莱斯“同款”悬浮标,LOGO可以一直保持竖立,赋予独一无二的尊贵感和豪华感。

外有威严内有乾坤,豪华座舱尊享奢华

M8宗师的尺寸进一步加大,长宽高分别为5212/1893/1823,轴距达到了3070mm,长度比在售车型加长了63mm,轴距加长了70mm,尺寸超过丰田埃尔法,车内空间自然无需怀疑。

进入车内,随着电动侧滑门缓缓开启,一场“奢华盛宴”即将上演。全新传祺M8宗师系列提供了偏向西式设计的“歌剧殿堂”和中式典雅风格的“云山珠水”两种主题方案,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这套座舱用了大量高规格材质进行包覆,无论观感还是触感都不负“旗舰”之名。

落座在二排奢华头等舱内,触感柔软顺滑的全自动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8向电动调节可随意舒展坐姿,语言呼唤一键“SPA”功能,可实现对氛围灯、空调、24节气中药香氛及座椅放倒联动调节。新设计的无风感健康空调,润物细无声地照顾到老人和小孩易感人群,成为一家老小、高端商务出行、长短途出游的宜家宜商之选。而15.6英寸1080P高分辨率吸顶屏幕,伴随着雅马哈头枕音响立体歌声缭绕和柔光机舱阅读灯,无论是阅读、休憩、还是工作,豪华头等舱都能带来不一般的奢享体验。

舒适与科技密不可分,M8宗师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运用了ADiGO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中国顶级8155骁龙芯片,车机系统更流畅更智能。

为了将舒适静谧做到极致,传祺在M8宗师身下足了功夫。打造全方位车体隔音,全车隔音件数量共计108处,搭载更先进的ANC技术,有效抵消发动机噪音,打造静谧、私密座舱。

MPV第三排安全问题,向来是全球汽车行业的痛点。从用户需求出发,M8宗师搭载了多项行业黑科技,首创全方位安全气囊、全球MPV独有后风窗气囊,为第三排乘客戴上“安全护甲”,更有行业最长3.2米头部气帘,在“看不见的地方”做到极致。此外,在智能安全上M8宗师全系标配L2级智驾辅助功能,涵盖并道辅助、盲区监测、前方预警碰撞等主动安全技术,驾乘出行安心升级。

燃油混动齐发、多项先进技术,让你驾控随心

动力上,M8宗师搭载了燃油和双擎混动两套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搭载了钜浪动力2.0T GDI高功率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组合,拥有最大功率185kW和最大扭矩400N·m的超强输出,最高车速可达200Km/h。此外,燃油百公里制动(AMS)距离36米-燃油版优势“跑得快还刹得住”。与此同时,燃油系列更搭载了广汽自主开发的AVDC影子车手,通过全领域动态集成控制,旗舰版更有电磁悬挂加持,实现更小的过弯侧倾、更强的动态操控、更好的乘坐舒适性、以及更高的驾乘安全体验。

混动版采用了丰田第四代THSⅡ混动系统,创新性地搭载了广汽自主研发2.0TM高效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30N·m,WLTC油耗5.91L/100km,带来更强更安静的混动用车体验。

得益于全新GPMA-L架构下的钜星底盘“韧”“顺”“稳”三大DNA赋能以及SDC电磁悬架系统的加入,M8宗师车身结构和悬挂都发生了非常大的改变,全新设计的悬挂硬点直接从源头上改变了行驶的特性。同时,RS高性能减震器阀系以及SDC电磁悬架从硬件上提升了底盘的上限,令底盘质感更好。

作为广汽传祺制造技术的集大成者,M8宗师的意义,远不止是产品层面上的豪华,更是中国自主MPV冲破合资垄断,向更高端层面进发的一面旗帜。纵览整个高端MPV市场,M8宗师以不到30万起售价和更豪华、更先进、更舒适的的产品力,给予了超乎用户期待的更高价值体验,再加上M8在市场中积攒的良好口碑,定能巅峰之上,再造巅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