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布局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现代汽车与中金达成合作

2022年11月09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1月8日,买车网Buyca获悉,现代汽车宣布,集团旗下现代商用汽车与中金资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针对中国商用车市场电动化和智能化转型需求,充分发挥优势资源,携手布局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提升现代商用车的市场份额,为现代商用车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现代汽车集团(中国)总裁李赫埈表示:“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积极响应电动化、智能化市场变革及多样化的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商用车市场发展。未来,现代汽车集团将携手更多中方伙伴,展开深度合作,持续提升现代商用车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推进现代汽车集团中国商用车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中金资本运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中超表示:“在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进程中,中国已经取得了显著优势,未来成长空间依然广阔,中金资本非常重视相关赛道投资。现代汽车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集团,在品牌力、技术创新、整车制造等方面都有很强的竞争力,中金资本非常期待与现代汽车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携手合作,互利共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