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98-34.28万元,广汽传祺新一代M8宗师系列正式上市

2022年11月09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11月8日,创天地 领风云——新一代M8豪华MPV宗师系列上市发布会于广汽传祺工厂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上,各界“宗师”齐聚一堂,传祺M8宗师作为自主品牌豪华MPV领域的代表车型,共发布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26.98万元-34.28万元,共有燃油和双擎油电混动动力可选。

自今年8月亮相以来,传祺M8宗师引发广泛关注。预订开启至今,不足一个月,订单已超1.2万辆。承袭M8优质基因,传祺M8宗师将深耕高端MPV领域,成为中国人用得起,并为之骄傲,超出客户期待的好产品。

作为中国豪华MPV创领者,传祺M8宗师从中国消费者需求出发,让MPV不只停留在舒适性的需求上,还有更多文化、更高层面的需求上,以更中国的设计撑起国人的文化自信。

传祺M8宗师版车身尺寸达到了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提供有刃影白、典雅黑、孔雀蓝、墨玺绿、殿藏金共5种车身配色。

在设计上,传祺M8宗师传承M8外造型的霸气核心,并进一步强化形象沉淀和积累,最终凝练出“东方雄狮”的意象。除了具有岭南形式元素的威严,更具有中国醒狮精神蕴含其中,展现文化自信,加持独有的仪式科技,像极了一头刚刚驯服的来自未来的东方雄狮。

为了展示东方文化元素,传祺M8宗师系列还融入独有的“云山珠水”的内饰设计,搭配14.6寸的中控大屏、15.6寸的第二排智慧吸顶屏,以及业内顶尖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科技感的营造也丝毫不差。如果你想要其它风格,宗师系列还提供一套更现代的“歌剧殿堂”内饰造型,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对于最尊贵的第二排座椅,座椅通风、加热、腿托等都只是前菜,通过刺绣、多层打孔等工艺,加持更细腻的半苯胺高级真皮,才是这套座椅的精髓,而配备的头枕音响、ANC主动降噪技术,以及带有中药味的除菌香氛系统,也尽显奢享级的尊贵。

传祺M8宗师系列动力分为燃油版和双擎版,燃油版采用高功率2.0TGDI发动机,广汽第四代高效能发动机。得益于GCCS燃烧专利技术的升级和最新发动机标定技术的优化,发动机扭矩从390N·m提升到400N·m,发动机最大扭矩、升功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搭载爱信第三代8AT变速箱,最大输入扭矩为550N·m,换挡响应速度及换挡平顺性处于业内领先水平。

传祺M8宗师混动版搭载2.0TM+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HEV工作模式多样化,带来丰富的驾驶体验。发动机和电机两种动力耦合,可实现纯电动、功率分流、能量回收、驻车发电等工作模式,以匹配不同的驾驶场景,实现系统效率最优,动力好又省油,节油率达到30%。其中前驱电动机峰值功率134kW ,峰值扭矩270N·m,最高转速17500rpm,续航超1000公里。

2.0TM高效发动机,是广汽自主研发第三代米勒循环发动机,采用了广汽GCCS燃烧控制技术、米勒循环、350bar高压直喷系统、双流道增压器、电控废气阀、进排气中置VVT、水冷中冷、低压EGR、可变机油泵、平衡轴等先进技术,在高热效率、低排放的前提下,同事提高扭矩响应及NVH等。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30N·m,最高热效率达40.23%。

这次宗师系列上市,传祺M8也形成了领秀、大师和宗师三大产品系列同堂销售,而宗师系列车型定位在大师系列之上,自然产品力有着更高的提升,从价格来看,它将与上汽通用别克GL8、广汽丰田赛那等一众中高端MPV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