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BA再出纯动,宝马i5谍照来袭,动力将超越M5?

2022年11月09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取到了一组由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宝马全新i5测试车的路试谍照,此次曝光的谍照比此前的更加清晰,也说明新车即将与大家见面。据悉,新车预计会在2023年年初迎来首次亮相,并且宝马全新5系和宝马全新i5将会在2023年年底左右正式开售。

全新宝马 i5前脸延续了家族的双肾式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大尺寸且内部为熏黑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全新设计的前灯组,造型变得更加锐利,极具辨识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导风口设计十分动感。不仅符合空气动力学的细节设计还能够进一步将低风阻,提升它的纯电续航里程。

来到侧面可以看到,谍照中的新车采用了双五幅的熏黑式轮毂,搭配师亮眼的红色卡钳,不仅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运动感,还能提供更强的制动性能与更强的动力表现。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尾部倾斜,搭配全新设计的车门把手颇具时尚感。

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与大灯组造型相呼应,灯组内部也将拥有全新的设计;结合上方的小型鸭尾式扰流板颇具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将搭载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曲面双联屏系统,配备科技感十足宝马家族最新款车机系统。还采用全新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机制也采用了全新的拨片换挡。

动力方面,低配版i5 40车型将搭载一台后置电机,最大输出功率335马力;高性能版i5 M60车型将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0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