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公布10月销量数据,售出新车15035辆,XC60同比增长65%

2022年11月0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作为源自北欧的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一直给人非常简约的感觉,从客户构成看,深受医生、教师等群体的喜爱。相比来自德国的奔驰、宝马和奥迪,在产品气质方面更为低调。近日,沃尔沃中国公布了最新的10月销量数据。据官方信息显示,上月共售出新车15035台,从市场表现看,值得肯定。那么,旗下几款主力车型的表现如何?

XC60成为销量担当,10月售出6213台

在沃尔沃的产品族谱中,XC60是目前最热销的一款车型。从销量快报公布的数据显示,XC60车型在10月成为了销量担当,共售出6213台。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能取得这个市场表现,无疑是比较出色的。在销量方面,仅次于BBA的同级产品。沃尔沃XC60的厂商指导价达到37.39-47.49万元,目前,在终端市场普遍有7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这就意味着,这款SUV可以享受到目前的购置税减免政策。

动力方面,XC60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B4版本的车型,可以爆发最大功率197马力,而B5版本的XC60,则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50马力。

从参数来看,两者的动力区别还是挺明显的。价格方面,高功率版本仅仅贵出了2万元左右。因此,小编比较推荐消费者购买高功率的XC60。

中大型轿车S90表现出色,10月同比增长27%

除了XC60外,沃尔沃S90也是一款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官方表示,S90在10月售出3201台,同比增长27%。

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S90的市场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月均销量能够维持在3000台左右。虽然从销售的数字看,与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有一定差距。但从产品实力看,却不遑多让。

其外形采用了经典的北欧设计语言,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尤其是车头的雷神之锤大灯,极为醒目。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还对车身进行加长,在后排空间方面,完全不逊于德系对手。动力方面,S90全系搭载了B5系列的2.0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250马力,并且全系标配了8挡自动变速箱。

沃尔沃S90的厂商指导价达到40.69-50.59万元,目前,很多地区的终端优惠达到了8万元左右。因此,低配车型能够符合购置税减免的要求。

旗舰车型XC90,10月同比增长18%

要说最能够代表沃尔沃技术实力的车型,小编认为,无疑是进口的XC90。数据显示,XC90这款中大型SUV,在10月售出了1499台,实现同比增长18%,成绩值得肯定。

作为品牌的旗舰,XC90搭载了沃尔沃最尖端的技术。尤其是XC90 T8版本,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形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参数方面,可以输出综合最大功率456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对于一款中大型SUV来说,这个表现无疑是较为出色的。

写在最后

现如今,新能源车越来越被消费者所认可。对于豪华车品牌来说,转型的压力也越来越大。沃尔沃表示,今年1月到10月,旗下纯电车型销量实现同比上涨229.8%。从数据看,正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值得一提的是,在11月9日,沃尔沃全新车型EX90将会正式亮相,从命名不难看出,它与沃尔沃XC90的定位相似,代表家族旗舰。从目前透露的产品信息来看,将会搭载很多先进的电气化技术,让我们继续保持关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