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越野再等等,坦克700最新谍照曝光,大尺寸涉水喉十分吸睛!

2022年11月09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期,Report报告传媒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坦克700的测试车谍照。自坦克旗下的300车型热销成功后,坦克家族乘胜追击,陆续推出多款越野车型。现又推出全新车型—坦克700,让我们一起看看他的表现。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来,坦克700的外观基本延续了在去年上海车展中亮相的概念车造型。前脸的进气格栅内部为三根粗条的横向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中央立体凸起的坦克LOGO,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机盖上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很强的力量感,两侧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灯腔内部的远近光灯与坦克300十分相似,只是加大了尺寸。下方的前包围也被设计得更为宽大,中间的通风口做了分层处理,颇具层次感。

车身侧面也彰显了不俗的力量感,从C柱开始往后加长,使车窗拥有较大的面积,提升了车内乘坐人员的视野。车门上有内外凹凸的轮廓设计,这个设计有助于避免越野时的剐蹭。值得一提得是,车辆下方有一跟十分粗壮的涉水喉,加强了车辆的涉水深度,也更具硬派越野的风范。

面前还没有公布新车相关的尺寸数据尺寸,但从此前消息了解,坦克700车身尺寸可能与坦克500相近,车长或在4.8米左右,提供7座车型,定位中大型SUV。车辆的尾部采用了后挂式备胎,尾门为侧开式,保持了家族式的设计,整体造型十分方正。

新车的内饰总体布局基本与此前展示的坦克700概念车基本一致,采用炮筒式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与此前车型不同得是,中控屏下方保留了部分实用的物理按键,将科技感与实用性相结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